164 神末世道成肉身的目的

1 在末世神道成了肉身来作他该作的工作,尽他的话语职分,他亲自来在人中间作工的目的就是为了成全合他心意的人。从创世到如今他就在末世作这样的工作,就在末世道成肉身作如此大规模的工作,尽管他忍受了世人难以忍受的痛苦,尽管他从高大的神降卑为普通的人,但他的工作丝毫不耽误一点,他的计划一点也不打乱,他在作着他原来计划好的工作。

2 此次道成肉身的目的,其一就是来征服人,其二就是来成全他所爱的人。他要亲眼看见他所成全的人,他要亲眼看见他所成全的人为他作见证。被成全的人不是一个,也不是两个,但却是屈指可数的一班人,这一班人来自世界各国,来自世界各个民族。他作了如此多的工作,目的就是为了得着这一班人,得着这一班人为他作的见证,得着他在这一班人身上取得的荣耀。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注重实行的人才能被成全》

上一篇: 163 基督来在地上作工的目的

下一篇: 165 没有人察觉到神的到来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