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 神两次道成肉身都是人类的需要

1 末世的工作若不是借着道成肉身根本没法达到果效,不能将罪恶的人完全拯救出来。因为神若不道成肉身就是人看不着而又不可接触的灵,而人都是属肉体的受造之物,人与神是在两个不同的世界,而且具有不同性质,神的灵与属肉体的人格格不入,根本没法“建交”,而人又不能成为灵,这样,只有神的灵成为一个受造之物来作他原有的工作,因为神能升到至高处也能降卑为一个受造的人,作工在人中间,与人同生活,但人却不能升为至高成为灵,更不能降到至低处,所以,非得神道成肉身作工作。

2 就如第一次的道成肉身,只有神道成的肉身能钉十字架来救赎人,而神的灵根本没法钉十字架来作人的赎罪祭。神能直接成为肉身来作人的赎罪祭,但人不能直接上天去拿神给人预备的赎罪祭。这样,只有“让神天上、天下多跑几个来回”,也不能让人上天去取这救恩,因为人堕落了,而且人根本上不了天,更拿不着赎罪祭,所以,还得耶稣来在人中间亲自作那些人根本达不到的工作。每次的道成肉身都是太有必要了,若是其中有一步神的灵能直接达到,他也不会忍怨受辱而道成肉身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四》

上一篇: 169 败坏人类需要神道成肉身来拯救

下一篇: 171 道成肉身更适合作拯救工作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