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 两次道成肉身完全了神肉身的工作

1 第一次道成肉身的神并没有将道成肉身的工作作完全,只是作完了肉身该作的第一步工作。所以,为了完全道成肉身的工作,神第二次重返肉身,将肉身的全部正常、实际都活出,即让神的道在一个最正常、普通的肉身中显现,来完成神在肉身还未作完的工作。第二次道成的肉身有同于第一次道成肉身的实质,但比第一次所道成的肉身更实际、更正常。

2 耶稣是以肉身来钉十字架,以肉身来作赎罪祭,即以一个有正常人性的肉身来打败撒但,将人从十字架上完全救了下来。第二次的道成肉身是以一个完全的肉身来作征服的工作,以一个完全的肉身来打败撒但。只有肉身是一个完全正常、实际的肉身才能作完全的征服工作,才能作出有力的见证。

3 此次道成肉身的神所尽的职分就是说话,借着说话征服人、成全人,灵实化在肉身中的工作就是说话,肉身的本职工作就是说话,借此达到完全征服人、显明人、成全人与淘汰人的目的。所以说,神在肉身中的工作是在征服工作中彻底完全的。而第一次的赎罪工作只是道成肉身的起步工作,征服工作中的肉身才补充了道成肉身的全部工作。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所在“肉身”的实质》

上一篇: 195 神像你说的那么简单吗

下一篇: 197 神两次道成肉身都是为拯救人类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