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 神两次道成肉身都是为拯救人类

1 两次道成肉身就这两个肉身而言都是为了打败撒但而有的,也都是为了能更好地拯救人而有的,因为与撒但争战的对象只能是神,无论是神的灵,还是神道成的肉身。总之,与撒但争战的对象不能是天使,更不能是经撒但败坏的人,天使无能为力,而人更是无从插手。所以,要作人的生命,要亲临人间来拯救人,务必得神亲自道成肉身,即穿上肉身带着他原有的身份、带着他该作的工作来在人中间亲自拯救人。否则,若是神的灵作工或人作工,这场争战永远不会达到果效,而且永远不会结束。

2 与撒但争战只有神自己作,人根本达不到,人的本分就是顺服、跟随,因人根本作不了开天辟地的工作,更作不了与撒但争战的工作,只有在神自己的带领之下来满足造物的主,以此打败撒但,这是人唯一能做到的。所以,每次新的争战开始,也就是新时代的工作开始都是神自己亲自作,以此来带领整个时代,为整个人类开辟更新的出路。每一次更换新的时代都是与撒但争战的新开端,由此人类也就进入一个更新更美好的境地,进入了一个神自己亲自带领的新的时代。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恢复人的正常生活将人带入美好的归宿之中》

上一篇: 196 两次道成肉身完全了神肉身的工作

下一篇: 198 神两次道成肉身的意义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