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神拯救的是敬拜神远离恶的人

1 回顾挪亚造方舟的时代,人类败坏至深,离开了神的祝福,没有了神的看顾,失去了神的应许,活在了没有神光的黑暗之中,进而人类都淫乱成性,堕落到了不堪入目的地步。这样的人类不能再得到神的应许,不配见到神的面目,不配听见神的声音,因为他们丢弃了神,他们抛弃了神所赐给他们的一切,忘记了神对他们的教诲之言。

2 他们的心离神越来越远,随之而来的是他们堕落得失去理智,失去了人性,他们越来越恶,进而走向死亡,落在了神的烈怒之中、神的惩罚之中。只有挪亚敬拜神远离恶,所以他听到了神的声音,听到了神对他的嘱托。他按照神话的嘱托造了方舟,收留了各样活物,这样,一切都预备好之后神便开始毁灭世界的工作。那次的毁灭世界只有挪亚一家八口幸免于难而生存了下来,因为挪亚敬拜耶和华而远离恶。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附篇二 神主宰着全人类的命运》

上一篇: 270 神在寻找渴慕他显现的人

下一篇: 272 神将人类的末日带给人间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