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 神将人类的末日带给人间

1 我末世审判工作的意义并不是为了某些人或某个人,而是来显明我原有的性情。不过,因着种种原因,或是时间仓促,或是工作繁忙,我的性情并未使人对我有丝毫的认识,所以我举步进入我新的计划之中,进入我最后的作工之中,来展开我作工中更新的一页,以便凡是看见我的人都因我的存活而捶胸捣背、痛哭不止。

2 因为我将人类的末日带给人间,从此我将所有的性情都公布于人类,让所有认识我与不认识我的人都“大饱眼福”,看见我的的确确来在了人间,来在了万物滋生的地上。这是我的计划,是我创造人类以来仅有的一次“表白”。但愿你们都能倾心留意我的一举一动,因为我的刑杖又一次逼近了人类,逼近了所有与我敌对的人类。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为你的归宿预备足够的善行》

上一篇: 271 神拯救的是敬拜神远离恶的人

下一篇: 273 神是全人类生存的寄托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