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 言

《跟随羔羊唱新歌》这本诗歌专辑的内容共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神话语诗歌,第二部分是教会生活诗歌。

全能神话语诗歌完全是从《话在肉身显现》中摘录的经典选段,这些经典话语作成诗歌,对神选民的灵修、亲近神、揣摩神话明白真理大有益处,更有利于人经历神的话语进入神话的实际。

教会生活诗歌是神选民经历神审判刑罚所写的见证诗歌。这些诗歌见证了神的审判工作在人身上达到的果效,见证了全能神发表的一切真理足能征服人、洁净人、成全人,完全证实了神在中国作成了一班得胜者,神已得胜撒但完全得着荣耀。这些诗歌能给人带来信心,带来力量,能使人反省自己,看见自己的缺少,解决自己的难处与困惑,更加证实了只有明白真理才能使人脱离撒但权势,真理能使人得以释放自由。好歌能伴随人的生活,给人随时的帮助,对人造就很大。

二〇二〇年八月八日

下一篇: 1 国度礼歌 
一 国度降临在人间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