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会歌曲《神将人类的末日带给人间》【诗歌MV】

2024年3月18日

1 神末世审判工作的意义并不是为某些人或某个人,而是来显明神原有的性情。不过,因着种种原因,或是时间仓促、工作繁忙,神的性情并未使人对神有丝毫的认识,所以神举步进入神新的计划之中,进入神最后的作工之中,最后的作工之中,来展开神作工中更新的一页,以便凡是看见神的人都因神的存活而捶胸捣背、痛哭不止。

2 因为神将人类的末日将人类的末日带给人间,从此神将所有的性情都公布于人类,让所有认识神与不认识神的人都“大饱眼福”,看见神的的确确来在了人间,来在了万物滋生的地上。这是神的计划,是神创造人类以来仅有的一次“表白”,仅有的一次“表白”。但愿你们都能倾心留意神的一举一动,因为神的刑杖又一次逼近了人类,逼近了所有与神敌对的人类,与神敌对的人类。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为你的归宿预备足够的善行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