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会歌曲《神要将万国之民全部征服》

2022年2月12日

1 创世以来,神早已定好,在末了时代神在地的工作要彻底结束,在神工作结束之际,也正是神的所有作为在穹苍显明之时,神要让在地之人都承认神的所作所为,神的所作所为,而且使神的作为在“审判台”前在“审判台”前得到证实,使神的作为在全地之人中都被公认,而且要屈服下来。所以,在此之后,神还要作历代以来未动过的工程,未动过的工程。从今以后,神要把神的作为一步一步地显明出来,使神的智慧、神的奇妙、神的难测在社会各界都被承认得到证实,都被承认得到证实。

2 神的作为得到社会各界的公认,此时,神在地才得着了全部的荣耀,神要在此时向人显现不再隐藏,向人显现不再隐藏。现在神所作并未达到高潮,神的工作正在向前迈进,当达到高潮之时,高潮之时,正是神工作结束之时,神要将万国之民全部征服,在神的面前使猛兽驯服如羊,使大红龙犹如在地之人一般顺服在神前,顺服在神前,神要将神的所有在天之敌在天之敌全部击败,使神的所有在地上的对头全部被征服,这是神的计划,是神作为的奇妙之处。

——《跟随羔羊唱新歌》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