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会诗歌《道成肉身作的是拯救人类最关键的工作》

2021年4月10日

道成肉身所作的工作这是最大的工作,是最深奥的工作,三步作工的关键就在乎这两步道成肉身的工作。道成肉身作工拦阻太大,因为人败坏至深,败坏至深,尤其末世在这些人身上作的工作更是相当困难,外界环境的恶劣,各种人的素质又相当差,但到工作终止时还是达到了应有的果效,而且一点不差,这是肉身作工的果效,这个果效比灵作工更有说服力。

三步作工的终止是在肉身中结束的,而且必须是道成肉身的神来结束。最重要、最关键的工作都是在肉身作,而且拯救人又务必得肉身来亲自作,尽管人类都感觉肉身中的神似乎与人无关,但事实上就这个肉身关乎到了全人类的命运,关乎到全人类的生存。尽管人类都感觉肉身中的神似乎与人无关,但事实上就这个肉身关乎到了全人类的命运,关乎到全人类的生存。

——《跟随羔羊唱新歌》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