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会诗歌《神对人的心意永不改变》

2021年4月11日

1 神在世多少年,有谁对神认识呢?这也难怪神刑罚人,这也难怪神刑罚人,似乎人就是神施展权柄的用武之地,似乎人就是神枪中的子弹,当神发射之时,人都随之而“逃走”,这都是人的想象。神一直在尊重人,神一直在尊重人,并不把人当奴隶一样任意宰割,任意买卖,因神离不开人,而人又不能离开神,所以人与神成了“生死之交”,人与神成了“生死之交”。

2 神一直在宝爱人,人虽不曾宝爱神,但人一直在仰望神,所以神一直在人身上下功夫。神爱人如爱心爱之物,因人本是神在地经营的“本钱”,所以神绝不会将人淘汰,在任何时候神对人的心意都不会变,作为人的真相信神的起誓吗?在神的身上怎么满足神呢?这是所有人的功课,是神为人留下的“家庭作业”,希望人都认真完成。

——《跟随羔羊唱新歌》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