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电影《打开紧箍咒》迎接主耶稣的再来【预告片】

2017年1月22日

傅锦华是中国某地家庭教会的长老,她与许多基督徒一样,热心为主花费,劳苦作工,她特别自信,觉得自己就是爱主的人。她信主多年,完全相信圣经都是神所默示的,圣经里的话都是神的话,因此她认为,信主就是信圣经,离开圣经就不叫信主,信主只要持守圣经,等主驾云降临时,就能被提进天国。面对许多人见证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傅锦华完全相信牧师长老的邪说谬论,一直没有寻求考察。一次,傅锦华在看望同工何姊妹时,何姊妹说出了自己心里的困惑:“现在,主来的预言基本都应验了,主应该已经回来了,可我们为什么一直没有迎接到主驾云降临呢?”同工方建杰也提到,现在“四血月”已经出现了,这预示著大灾难马上就要降下了,根据先知书和启示录的预言,在大灾难降临之前,非拉铁非教会被提,神的灵要浇灌他的仆人和使女,在灾前作成一班得胜者,如果我们在灾前不能被提,恐怕就要落在大灾难中了。现在,“东方闪电”见证主耶稣已经回来了,发表真理作成了一班得胜者,这是不是正应验了圣经的预言呢?“东方闪电”是不是主的显现作工呢?听了同工们的话,傅锦华开始反思……

后来,傅锦华和同工们聚会寻求,讨论怎样迎接主再来时,通过查考圣经预言,傅锦华发现自己以往只持守“主驾云降临”的预言,却忽略了“主来像贼一样”与“聪明童女迎接新郎”的预言。她才意识到,主末世再来并不像自己人想象的得那么简单,其中隐藏著奥秘,人测不透,自己听从宗教界牧师、领袖的邪说谬论,拒绝寻求考察“东方闪电”是错误的,于是,傅锦华决定寻求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经过与全能神教会见证人的一番交通、辩论,傅锦华终于明白了:人信神不能光持守圣经、把神定规在圣经中,得走出圣经,得脱离宗教界牧师、领袖的辖制、捆绑,存著敬畏神的心寻求真理,接受、顺服全能神的末世审判工作,才能得洁净、蒙拯救进天国。傅锦华终于摆脱了束缚自己多年的“紧箍咒”,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被提到神的宝座前,赴上了羔羊的婚筵。

正片:https://www.hidden-advent.org/videos/break-the-spell.html

“东方闪电”全能神教会是因主耶稣的再来——末后基督全能神的显现与作工而产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话语征服拯救的人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亲自设立的,也是全能神亲自带领牧养的,绝对不是哪个人创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听神的声音,只要阅读全能神的话语就会看见神已显现。

特别声明:本录像制品是全能神教会自制的公益类制品,制品中的演员均属公益演出,未收取任何报酬。本录像制品的发布不向任何第三方收取任何费用,请公众自行转载,转载时请注明来源。未经全能神教会同意,任何组织、社会团体和个人不得对本录像制品进行篡改、歪曲。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