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会歌曲《触怒神性情的后果》【诗歌MV】

2024年3月19日

1 神对待亵渎他、抵挡他的人,甚至一些毁谤他的人,对待有意攻击、毁谤、谩骂他的人,他不是视而不见、听而不闻,而是有明确的态度,明确的态度。他恨恶这些人,在心里也定罪这些人,甚至公开宣布这些人的结局,公开宣布这些人的结局,让人知道对于亵渎他的人他有一个明确的态度,明确的态度,也让人知道他将要怎样定这些人的结局。

2 对待有些人的恶行神用事实临及,事实临及,这些事实临及惩罚的是人的肉体,都是人肉眼能看得见的。对待有一些人的恶行,神只是用话语咒诅,同时神的怒气临到了他们,而他们所受的惩罚或许是人的肉眼看不到的,但这样的结局甚至于比人看到的受惩罚、被击杀的结局性质更严重,比人看到的受惩罚、被击杀的结局性质更严重。

3 所以,人抵挡神、毁谤亵渎神,如果触怒了神的性情,触到了神的底线,神的底线,这个后果是不堪设想的,最严重的后果就是神将人的性命连同一切都一次而永远地交与撒但,永生永世不得赦免,永生永世不得赦免,这就意味着这个人成了撒但口中的食物、手里的玩偶,他从此与神再毫无关系,他从此与神再毫无关系。

4 一个人触怒了神,甚至让神不想再见到他,对他彻底放弃,以至于到了神都不想去亲自处理这个人的地步,到了交给撒但让撒但随意去作,让撒但控制、吞吃、任意对待的程度,这个人就彻底彻底完了,他做人的资格就被永远地取消了,他做受造之物的资格也就到了尽头。这是不是最重的惩罚呢?他做受造之物的资格也就到了尽头,这是不是最重的惩罚呢?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与神自己 三》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