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会歌曲《人信神的卑鄙存心》

2022年1月31日

伴唱:神的作为何其多,多过海滩上的沙粒,神的智慧何其高,胜过所有“所罗门的子孙”,但人仅仅信神是一个小小的医生,信神是一个无名的、教人的老师!

1 多少人信神,只是为了让神给其治病,给其治病;多少人信神,只是为了让神凭着神的能力将其身上的污鬼赶走;又有多少人信神仅仅是为了得着神的平安、喜乐;多少人信神仅仅是为了向神索取更多的物质财富;多少人信神仅是为了安然地度过此生,求得来世别来无恙,别来无恙;多少人信神是为了躲避地狱之苦,获得天堂之福,天堂之福;多少人信神仅是为了暂时的安逸,并不求来世得着什么,得着什么。

2 当神将愤怒赐给人的时候,将人原有的喜乐、平安,原有的喜乐、平安夺走时,人就都疑惑了,疑惑了;当神将地狱之苦赐给人而将天堂之福夺回之时,人就恼羞成怒了;当人让神治病时,神却并不搭理人,而且对人感觉厌憎,感觉厌憎,人就离神远去,寻找污医邪术之道,人就离神远去,寻找污医邪术之道;当神将人向神索取的都夺走之时,人都不见踪影了,不见踪影了。所以,神说人信神是因神的恩典太多,人信神是因信神的好处太多。

——《跟随羔羊唱新歌》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