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26

2021年1月20日

新时代的诫命一颁布,证明凡是在这流里的人,听见神今天发声的人,都进入了新的时代,是神的作工中的一个新的起点,也是神六千年经营计划中最后一部分工作的开端。新时代的诫命标志着神与人进入了一个新天新地的境界里,神要在地上作更实际的工作,作更多更大的工作,犹如耶和华在以色列民中作工,又犹如耶稣在犹太民中作工,也标志着这班人将接受神更多更大的托付,接受神实际的供应、喂养、扶持、看顾、保守,接受神更实际的操练,话语的对付、破碎以至于熬炼。新时代的诫命意义实在太深,预示着神要在地上实际地显现,神要在地上征服全宇,要在肉身中显明他全部的荣耀,也预示着实际的神要在地上作更实际的工作,成全神所拣选的对象,而且神要在地上用话语来成就一切,作成“道成肉身的神升为至高,被尊为大,万国万民屈膝敬拜神——被尊为大者”这一事实。虽然说新时代的诫命是让人去守,是人的本分,是人该做到的,但是它代表的意义实在太深刻,不是一言两语能够表达完全的。新时代的诫命代替了耶和华、耶稣所颁布的旧约律法、新约规条,这是一个更深的功课,不是像人想象得那么简单。新时代的诫命有它实际意义的一方面,是恩典时代与国度时代的交接点,新时代的诫命结束了一切旧时代的作法、规条,结束了耶稣时代以及在这以前的一切作法,把人都带到了更实际的神的面前,让人都开始接受神的亲自成全,是人进入被成全之路的开端。所以说,你们对新时代的诫命要持以正确的态度,不要应付,不要轻看。新时代的诫命着重强调一点,让人都敬拜今天实际的神自己,就是更实际地顺服灵的实质,也强调了神以公义太阳显现之后定人是罪还是义的原则。诫命好认识但是难实行,从此看出神要成全一个人非得借着神的话语、神的亲自引导,不是人凭着天生的聪明伶俐就足可以达到的。人能不能守住新时代的诫命,这关乎到人对实际神的认识,因此你能不能守住诫命也不是一天两天可以达到的,这是一个深功课。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守诫命与实行真理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