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43

2021年1月23日

现在需要你们装备什么,你们知道吗?一方面关乎工作异象,一方面是你的实行,这两方面得掌握。你追求生命长进如果没有异象,那你就没有根基,只有实行路没有一点异象,对整个经营计划的工作一点不认识,那你这个人是一个废人。异象方面的真理必须得认识到,实行方面的真理需要你在认识之后,再找着合适的实行的路,是让你按着话去实行,针对你的光景进入。异象是根基,对这一点不注重,那你就不能跟随到底,你经历来经历去,不是经历偏差就是经历跌倒、失败,成功不了!没有大的异象作根基的人就只有失败没有成功,你站不住脚!你懂得什么叫信神吗?你懂得什么叫跟随神吗?你没有异象,你走的是什么路?在今天的作工中,你没有异象就根本不能被作成。你信的是谁?你为什么信他?你为什么跟随他?你是信着玩的吗?你是拿自己的性命当玩物吗?今天的神就是最大的异象,你认识了多少?你看见了多少?看见今天的神你信神的根基是否牢固了?你认为就这样糊涂跟着就可得着救恩吗?你以为浑水就可摸鱼吗?是那么简单吗?对今天的神所说的话你的观念放下多少?对今天的神你有异象吗?对今天的神你的认识何在?你总认为跟随即可得着,看见了即可得着,没有人能将你甩掉。你别以为跟随神就那么容易,关键你得认识他,你得知道他的工作,而且还得有为他受苦的心志,有为他舍命的心志,有被他成全的心志,这是你该有的异象。你总想着享受恩典不行,你别以为神就是让人享受的,就是赐给人恩典的,你想错了!若不能舍命跟随的,若不能舍弃一切身外之物跟随的,断不能跟随到底!你得有异象作根基,万一有一天你受祸了,你该怎么办呢?你还能跟着吗?不要轻易说你是否能跟随到底,你还是先睁开眼睛看看,现在到底是什么时候。别看你们现在都如殿里的柱子,到那时你们这许多柱子都会被虫蛀的,以至于殿也倒塌了,因你们现在缺的异象太多了,你们所注重的仅是你们个人的小天地,并不知该如何追求才是最稳当、最合适的。对今天作工的异象你们不搭理,这些你们都不挂在心上,你们考虑到有一天你们的神会将你们放在一个你们最陌生的地方吗?你们能想到我将你们的全部都夺走的一天,你们将会如何吗?今天的劲头还会照旧吗?你们的信心还会重现吗?你们跟随神得认识“神”这个最大的异象,这是最重要的问题。你们也别以为你们与世人分别为圣就是神家里的人。今天是神自己作工在受造之物中间,是神来在人间作他自己的工作,不是来搞运动,你们几乎没有几个能认识到今天作工的是天上的神道成了肉身在作工,今天的作工并不是要让你们如何成为一个出色的人才,而是要让你们对人生的意义、人类的归宿有所认识,让你对神、对他的全部都有认识。你该知道你是造物主手中的一个受造之物,你该明白什么,你该做什么,你该如何跟随神,这不都是你要明白的真理吗?不都是你当看见的异象吗?

人有了异象就有根基了,在有根基的基础上再有实行,你就好进入多了,这样你在进入上有基础了就没有顾虑了,你进入就相当容易了。明白异象、认识神作工这方面很关键,这方面你们都得装备,你不装备这方面的真理,只知道讲实行路,这是一大缺欠,我发现你们许多人不注重这方面,听这方面真理就像听字句道理一样,到有一天你就吃亏了。现在有些话你听不太懂或接受不进去,那你该耐心寻求,总有一天你会明白的。一点点地装备,即使能明白一些属灵道理,也比你不注重强,也比你一点没有强,这对你的进入都有帮助,能把你那些疑惑的东西打消,比你装着观念强。你有这些异象作根基就好多了,一点顾虑没有了,可以大摇大摆地进入了,何必总是疑惑着糊涂跟随呢?这不是掩耳盗铃吗?大摇大摆地进入国度这多好!何必顾虑重重呢?这不是活遭罪吗?把耶和华的作工、耶稣的作工和这步工作都掌握了,这就有根基了。现在你可能想象得很简单,有人说:“到时候圣灵一大作工,我什么话都会谈了,现在不明白是圣灵没有那么开启我。”没那么容易的事,不是说现在你肯接受到时候就运用自如了,那可不见得!你现在认为你装备得很多了,答复那些宗教人士、最高理论家不成问题,甚至能把他驳倒了,你真能做到吗?就你那点浅薄的经历能谈出什么认识来?装备真理、打真理仗、见证神的名不像你认为的那样,只要神作一切都成就了,那时说不定有什么问题会难倒你的,那你就傻眼了。关键看你对这步工作到底透不透亮,你到底认识多少,你若不能胜过敌势力,你也不能战胜宗教势力,这样你不就成一个废人了吗?你经历了今天的工作,亲眼看见、亲耳听见了,到最终却见证不出去,你还有脸活着吗?你对得起谁呢?你现在不要想得太简单了,以后所作的工作不像你想象得那么简单,打真理仗不是那么容易,不是那么简单。现在就需要装备,现在如果不装备真理,到时候圣灵也不作太超然的工作,那时你就不知所措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对作工你们得认识,不要糊涂跟随!》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