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显现与作工——全能神教会产生与发展纪实》第一集

2020年2月14日

两千年前,主耶稣就说:“天国近了,你们应当悔改!(马太福音4:17)并且应许说:“我必快来!(启示录22:7)两千年的盼望,两千年的等待……世世代代的基督徒都在翘首祈盼主耶稣的再来,整个人类都在渴慕救世主降临来彻底拯救人类。就在世界最黑暗,撒但邪恶势力抵挡神最猖狂、最凶残的时候,在世界的东方——中国——黎明的曙光出现了。1991年,这个极不寻常的一年,道成肉身的人子——全能神在家庭教会发表真理显现作工,开始了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

本集纪录片主要呈现全能神在家庭教会显现作工,开始发声说话的真实过程。神选民享受到神现时的话语,不但逐渐明白了真理,还有了实行的路途,都享受到了圣灵作工给人带来的平安喜乐与自由释放。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