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道系列—信仰求真】神的说话作工都在圣经里,这话对吗

2021年11月10日

末世,救世主全能神显现作工,发表了数百万字的话语,《话在肉身显现》公开发布在网上,不仅震动了整个宗教界,也震动了整个世界。许多渴慕真理的人看见全能神的话都是真理,就是神的声音,认出全能神就是主耶稣回来了,都归回到了神的宝座前。然而,宗教里还有许多人虽然承认全能神的话都是真理,有权柄、有能力,但他们认定“神的说话作工都在圣经里,圣经以外没有神的说话作工”,所以看到全能神的话超出了圣经就否认、定罪全能神的说话作工,结果错失了灾前被提的机会,落在了灾难中。那么,“神的说话作工都在圣经里,圣经以外没有神的说话作工”,这话到底错在哪里呢?本期《信仰求真》将带你寻求真理,了解圣经的内幕实情,找到答案。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