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74

2021年2月27日

第五项 气流

第五项是什么呢?这一项与每一个人每一天都很有关系,而且关系重大,是人的肉体生活在这个物质世界所不能缺少的一项,这一项就是气流。“气流”这个名词人听了可能都明白,那什么叫气流呢?可以这么说,空气的流动就叫气流,气流是人眼睛看不到的风,也是气体流动的一种方式。但是这里所要讲的这个气流主要是指什么呢?我一说你们就明白了。地球带着山川,带着海洋,带着万物都在转动,转动的时候是有速度的,尽管你感觉不到任何的转动,但是它的转动是存在的。它这个转动会带来什么?你跑的时候耳朵边是不是会生风啊?你跑的时候都能生风,更何况地球那么转动怎么能没有风力呢?地球转动,万物都在运行,它在一定速度下运行、转动,而且地球上的万物也都在不断地生发,所以在一定速度下自然会带来气流,就是这样一个气流。这气流在一定程度来讲对人的肉体是不是会有影响?你看一般台风才多大呀,台风来的时候人都站立不住,人在风中行走的时候是困难的,是举步维艰的,甚至有的人被刮得靠在一个地方动都动不了,这是其中一种气流对人造成的影响。那如果地球整个都是平原的话,当地球转动、万物转动的时候,在一定速度之下带来的气流,人的肉体是远远不能承受得了的,是很难应对得了的,如果是这样的话,这气流对人造成的就不仅仅是伤害了,而是毁灭,就是人没法生存在这样的一个环境中。所以,神以不同的地理环境来化解这样的气流,让这样的气流在不同的环境中减弱,改变它的方向,改变它的速度,改变它的力量,所以人就看到了不同的地理环境,比如说山川、山脉、平原、丘陵、盆地、峡谷、高原还有江河。神以这些不同的地理环境来改变气流流动的速度、方向与气流的力量,以这样的方式来减少或者是来处理,使之有合适的风速、风向与风力,来达到让人有正常的生存环境。这个有没有必要?(有。)对于作这样的事在人看好像挺难,但在神就很容易,因为神的眼目在鉴察着万物,他给人创造一个有合适气流的环境是太简单、太容易了。所以,在神创造的这样一个环境下,万物中的每一样东西都是不可缺少的,都有它存在的价值,都有它存在的必要性。而撒但与败坏人类就不明白这样一个原理,就不停地破坏,不停地开发,妄想把山川改成平地,把峡谷填平,把平原都盖上大楼变成水泥森林。神是希望人在神给人预备的最合适的环境中幸福地活着,幸福地成长,幸福地度过每一天,所以神在对待人类生存环境这个事上从来没有马虎过,从温度到空气,从声音到光线,神都作了精密的安排与精密的部署,让人的肉体、让人类的生存环境不受到任何自然条件的干扰,而是能够正常地生息繁衍,能够正常地与万物和谐相处,和睦共存,这就是神供应给万物以至于供应给人类的所有。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八》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