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225

2021年4月13日

虽然现在国度建造正式开始了,但国度礼炮仍未正式响起,现在只是预言。当子民都被作成,而且地上的国成为基督的国,那时也正是“七雷巨响”之时,现在正向那一步迈进,正向那一天“进攻”,这是神的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将会实现。但神口所说的都是神已作成的,足见世上的国已是空中楼阁摇摇欲坠,末日就在眼前了,大红龙就在神的话中倒下了。为了神计划的圆满成功,天使也下到人间开始尽自己的所能来满足神,道成肉身的神也亲自在交战之地与仇敌作战。道成的肉身所在之处正是仇敌灭亡之处,中国首先第一个被摧毁,被神的手灭没,神对它丝毫不留一点情面。子民越成熟证明大红龙越垮台,这是让人明显能看出来的,子民的成熟是仇敌灭亡的预兆,这是“较量”的一点解释。所以神多次提醒子民要为神作那美好的见证,以结束“观念”即大红龙的丑态在人心中的地位,神只是以多次的提醒来激起人的信心,以此方式来达到作工果效,因为神说“人能做什么!还不是我亲自作吗?”人都是这样,不仅不能做什么,而且时常还灰心、失望,因此不能认识神。神不仅是恢复人的信心,而且多次在人的背后给人加添力量。

接着,神又向全宇开始说话,不仅在中国开展他新的工作,而且在全宇宙开始他今天的新工作。在这一步工作之中,因着神要在全地把他所有的作为都显明出来,最后使背叛他的全人类都重新归服他的宝座之前,所以在神的审判之中仍然包含着神的怜悯、慈爱。就借着世界发生各种动态,使得人心惶惶,从而就此机会来寻求神,因而让人都流归神的面前,所以神说“这是我作工的一种方式,无疑对人是一个拯救,对人所施的仍然是慈爱的一种”。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的奥秘揭示・第十篇》

子民越成熟大红龙越垮台

1 当子民都被作成,而且地上的国成为基督的国,那时也正是“七雷巨响”之时,现在正向那一步迈进,正向那一天“进攻”,这是神的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将会实现。但神口所说的都是神已作成的,足见世上的国已是空中楼阁摇摇欲坠,末日就在眼前了,大红龙就在神的话中倒下了。

2 为了神计划的圆满成功,天使也下到人间下到人间开始尽自己的所能来满足神,道成肉身的神也亲自在交战之地与仇敌作战。神道成的肉身所在之处正是仇敌灭亡之处,正是仇敌灭亡之处,中国首先第一个被摧毁,被神的手灭没,神对它丝毫不留一点情面。子民越成熟证明大红龙越垮台,这是让人明显能看出来的,子民的成熟是仇敌灭亡的预兆,子民的成熟是仇敌灭亡的预兆。神亲临大红龙盘卧之地与之“较量”,当所有的人都在肉身中认识神,能在肉身中看见看见神的作为时,大红龙的巢穴也就随之而归于乌有、化为灰烬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的奥秘揭示・第十篇》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