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会诗歌《起初的人类是有灵的活人》

2021年2月1日

1 起初,神造了“人类”,造了“人类”,即造了人类的祖先——亚当,他有形有像,充满生机、充满活力,更有神的荣耀随着,那本是神造人的荣耀的日子,接着从亚当身上“产生”了夏娃——原本也是人的祖先,这样神造的人都充满神的气息,满载神的荣耀。

2 亚当本是从神手而“生”的,本是神形像的代表,是神形像的代表,所以“亚当”的原意本是充满神朝气、满有神荣耀的、有形有像的、有灵有气息的神的受造之物,是神造的唯一能代表神、能有神的形像、接受神气息的有灵的受造之物,是神造的唯一能代表神、能有神的形像、接受神气息的有灵的受造之物。

3 夏娃起初是神命定好被造的第二个有气息之人,所以“夏娃”的原意本是接续神荣耀的、充满神生机更有神荣耀的受造之物,夏娃本是从亚当而来,所以其也有神的形像,也有神的形像,因她本是照着神的形像照着神的形像造的第二个“人”。“夏娃”的原意是有灵、有骨有肉的活人,是神在人类中的第二见证,也是第二个形像。这是人类的祖先,是人类宝贵的圣洁之物,他们本是有灵的活人,他们本是有灵的活人。

——《跟随羔羊唱新歌》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