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电影《天路艰险》【预告片】

2017年8月29日

钟信是中国大陆某家庭教会的一名讲道人,他信主多年,一直遭受中共的抓捕迫害,深恨中共,早已看透中共就是与神为敌的撒但政权。近几年,他看到中共政府与宗教界一直疯狂定罪、抓捕、迫害“东方闪电”教会,但让他感到不可思议的是,“东方闪电”不但没有被打垮,反而越来越兴旺,钟信开始反思:“东方闪电”是不是主的显现作工呢?钟信还发现中共和宗教界定罪“东方闪电”的话都是谣言、谎话,为了弄清事实真相,他带领弟兄姊妹考察“东方闪电”,经过全能神教会见证人的交通,多数人都认定全能神发表的话语就是真理,就是神的声音,全能神就是主耶稣回来了。但面对中共政府对全能神教会的残酷镇压、迫害,以及宗教界牧师长老的疯狂抵挡、定罪,有些人产生了困惑:全能神的作工就是真道,为什么却遭到执政掌权的与宗教界的疯狂抵挡、定罪呢?通过读全能神的话,听全能神教会见证人的交通,弟兄姊妹明白了人类抵挡神的根源,也看透了为什么进天国的路这么艰险,对中共撒但政权和宗教界首领仇恨真理与神为敌的实质都有了分辨,钟信等人毅然脱离了撒但权势的辖制与捆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真正归回到神的宝座前。

正片:https://www.hidden-advent.org/videos/perilous-is-the-road-to-the-heavenly-kingdom-2.html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