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会舞蹈《宇宙穹苍赞美神》【中国鼓】

2016年11月2日

1 哎……歌儿多舞儿美,宇宙地极成了一片沸腾的海洋哎。哎……天也新地也新,宇宙穹苍满了赞美,我们欢呼跳哎。山连山来水连水,众弟兄姊妹心连心,我们向神赞美不息,受造之物来爱神,欢天喜地来到神宝座前齐敬拜吔!神已在锡安面向全宇宙,显明神的公义、圣洁,众子民都喜气洋洋,向神赞美不息,向神赞美不息。赞美神,赞美神!哈利路亚!赞美神,赞美神!

2 哎……要爱神献真心,唱起歌来跳起舞,赞美全能神哎。哎……赞美声冲云霄,无论男女和老少,一同赶上来哎。你献歌来我献舞,你歌唱来我配合,羞辱了魔鬼大红龙,荣耀全能真神的名,我们都从神作工当中看见神公义性情哎!全能神是公义的神,众子民看见了神的荣颜,都追求爱神满足神,愿意为神愿意为神忠心到永远。赞美神,赞美神!哈利路亚!赞美神,赞美神!

3 哎……山也笑水也笑,万国万民齐欢笑,一片新面貌哎。哎……新天新地新的国,我们为神跳舞唱新歌,真快乐哎。最美的歌儿唱给神,最美的舞蹈献给神,一颗诚心捧给神,一颗真心献给神,众子民连同万物将永远赞美神永不止息哎!锡安哪锡安真荣耀!神的居所霞光万道,荣光照耀充满全宇宙,全能神面带微笑,坐在宝座上观看全宇新貌。嘿!

--《跟随羔羊唱新歌》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