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稀老人身患肝腹水 依靠神奇妙康复

2019年6月11日

钟 琴

编者按:“我信神了,怎么还会得这样的病,神怎么没有保守我呢?……”疾病临到时,我们往往会对神产生这样的怨言……文中的古稀老人也不例外,当病情恶化时,她因承受不住病痛的折磨对神生发了怨言,但当她真心向神祷告,顺服神的摆布安排,坦然面对生死时,她的病竟然奇妙康复了。你想知道她是怎么经历的吗?请看……

不愿连累孩子,有病硬挺着

村头的老槐树下,几个妇女在闲聊。不远处,圆秀在儿子李军的搀扶下一步一步地往前挪动着。

“诶,那不是圆秀吗?她不是在省城大医院查出得了肝腹水了吗?怎么这么快就出院了?”张婶惊讶地说道。

“肝腹水,那可是个花钱不保命的病!就算住院也没多大希望,更别说圆秀那么大岁数了。前几年我女儿得的就是这个病,家里所有的钱都搭进了医院,结果人财两空,唉!”付婶伤心地边说边摇头。

“妈,你就这样出院了,我还是不放心,要不咱还是回医院治病吧,不管怎么样,我就是背一身债也不能看着你在家等死啊!”看着母亲颤巍巍的身子,李军神情忧虑,声音有些哽咽地劝说道。

“小军啊,妈不想拖累你们,在家吃点药调养就行了,说不定病会好的。”全身浮肿的圆秀安慰儿子,故作轻松地说。

病情危重,寄希望于神

回家后,圆秀躺在床上,只感觉浑身瘫软无力,全身的疼痛让她难受不已。圆秀呆呆地看着天花板,眼角的泪水串珠似的往下流,她的耳边回响着医生的话:“你这病是肝硬化引起的肝腹水,要是用进口药治疗,一个疗程下来得花一万多元,最起码要三四个疗程,但也只能控制病情,不能根治。”圆秀长长地叹了口气,自言自语道:“唉!好端端的怎么就得了这么个重病呢?难道我真的快死了吗?不,不会的!虽然我的病很严重,但我是信神的,神不会不管我的……”

老姊妹在床上很难过

圆秀想起她刚信神时,十四岁的外孙女得了冠心病,女儿、女婿到处筹钱给外孙女治病,但到大医院时医生都说孩子病情严重,他们也无能为力,后来圆秀向神恳切祷告,把外孙女的病向神交托,外孙女的病竟然奇迹般地好了,到现在也没复发过;圆秀又想起她多年吐血的顽症,也是依靠神不知不觉好了。想到这些,圆秀不那么担心了,她相信这次神同样会保守她,带领她渡过难关。之后,圆秀一边信心满满地把她的病向神祷告交托,一边按着医嘱服药。

病情加重,生发埋怨

可一段时间后,圆秀的病情加重,她全身浮肿,越发没有力气,就连走路都要拄着拐杖,她还经常上吐下泻,晚上睡觉也睡不安稳。

夜深人静时,圆秀摸着自己肿胀的脸和双腿,忍受着腹腔积水带来的阵阵胀痛,她心里特别痛苦,不禁对神生发埋怨之心:“我天天祷告神,怎么我的病不见好转反而越来越严重了呢?神怎么不把我这病挪去呢?难道我真的只能在家等死吗?”想着想着,圆秀不禁闷声哭了起来。

一天,街坊婶子上门来看望圆秀,摇着头惋惜地说:“小军妈,你想开点,想吃点啥、喝点啥跟孩子们说。”说完,婶子叹了口气就走了。听了这话,圆秀伤心极了,不禁又埋怨起来:“信神这十多年来,我一直在教会尽本分,风里来雨里去的,现在我得了这么不好治的病,神怎么不保守我给我医治呢?……”圆秀越想越痛苦,眼泪控制不住流了下来,她感到死亡正一步步向她逼近,心里特别伤心绝望。

神话语揭示人错谬的信神观点

在极度痛苦中,圆秀突然想起了神的话:“周围环境及人、事、物都有宝座的许可,千万别生埋怨的心,否则神不赐恩典。……活在病里就是病,活在灵里就没病……《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六篇》

神的话照亮了圆秀的心,驱走了她心里的黑暗,她这才意识到自己得这个病有神的许可和美意,而她却没有在这件事上学功课,反而当看到病越来越重时,就对神产生了埋怨。圆秀想到神是造物的主,而自己是一个受造之物,渺小到连灰尘都不如,哪有资格跟神讲理、埋怨神呢?真是太没理智了!认识到这些,圆秀赶紧向神祷告:“神啊!临到这个病有你的心意在其中,只是我太悖逆不知道向你寻求,还误解埋怨你。神啊!愿你保守我的心,使我不以口犯罪,求你带领我在这个环境中能明白你的心意。”

祷告后,圆秀的双眼湿润了,她强撑着身体,从床头柜上拿起神话语书。圆秀看到神的话说:“多少人信我,只是为了让我给其治病;多少人信我,只是为了让我凭着我的能力将其身上的污鬼赶走;又有多少人信我仅仅是为了得着我的平安、喜乐;多少人信我仅仅是为了向我索取更多的物质财富;多少人信我仅是为了安然地度过此生,求得来世别来无恙;多少人信我是为了躲避地狱之苦,获得天堂之福;多少人信我仅是为了暂时的安逸,并不求来世得着什么。当我将愤怒赐给人的时候,将人原有的喜乐、平安夺走时,人就都疑惑了;当我将地狱之苦赐给人而将天堂之福夺回之时,人就恼羞成怒了;当人让我治病时,我却并不搭理人,而且对人感觉厌憎,人就离我远去,寻找污医邪术之道;当我将人向我索取的都夺走之时,人都不见踪影了。所以,我说人信我是因我的恩典太多,人信我是因信我的好处太多。《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论到“信”,你怎么认识》

神的话让圆秀心里为之一震,她这才认识到自己信神的观点不对,信神、为神花费只是为了得到神的恩典和祝福。圆秀不禁想到她刚信神时,借着跟神祷告,外孙女的病奇迹般地好了,她多年吐血的顽症也好了,她就认为只要好好信神,神就会施恩典、祝福。为了得到神更多的恩典、祝福,圆秀在教会中积极尽本分,风里来雨里去,甘愿受苦付代价,忍受着家人的不理解和世人的讥笑、嘲讽。当圆秀得了肝腹水,医生说没把握根治时,她就奢望神把她的病痛挪走,可当病情没好转反而加重时,她就对神产生了误解、埋怨,甚至用以往的作工花费跟神讲理,向神提出无理的要求。圆秀越想越感到蒙羞、惭愧,她看到自己真是太自私、太卑鄙了,信神多年竟一直在与神搞交易,想用外表的劳苦作工向神换取恩典和祝福,对神没有一点真实的信心和顺服,没有一点受造之物该具备的理智,这样信到最后又怎么能得到神的称许呢?此时,圆秀终于明白了,神允许这个病痛临到她,是为了扭转她信神只为得福、得恩典的错误观点,也是为了洁净她跟神搞交易的卑鄙存心。圆秀深深地体会到了神的良苦用心,心里不禁向神献上了感谢和赞美。

于是,圆秀使上浑身的劲从床上爬起来,跪着向神祷告:“神啊!感谢你的开启引导,使我在病痛中认识到自己信神的错误观点。神啊!我愿意向你回转,不管我的病以后能不能好,我能不能活下来,我绝不埋怨你,只愿顺服你的摆布安排。”

祷告后,圆秀心里轻松释放了许多,也不再为自己的病痛愁苦哀叹了,躺下一会儿就睡着了。

神话语带领,不再受死的辖制

半夜,圆秀感觉身体像穿透骨髓般疼痛难忍,额头上的汗水不停地往下滴,不一会儿她又开始呕吐起来,病痛折磨得她再也无法入睡。圆秀感觉如同癌症的肝腹水真的要夺走她的性命了,她知道自己不能再埋怨神,也不能向神提出无理要求。

此时,圆秀想到只有神的话能安慰她的心灵,减轻她的痛苦,于是她毅然起身拿起神话语书,看到神的话说:“造物主既然为每个人设置了固定的出生背景,也必然为每个人安排了固定的离世背景。这就是说,每个人的出生都不是偶然的,每个人的离世也不是突发的,每个人的生死都与前世今生有着必然的联系。一个人出生的背景如何、离世的背景是什么,都与造物主的命定有关,这就是一个人的宿命,即一个人的命运。……人都想生得风光,活得精彩,死得轰轰烈烈,但没有一个人能超越其宿命,没有一个人能摆脱造物主的主宰,这就是人的命运。人可以为自己的未来作出各种规划,但没有一个人能规划出自己如何出生与离世的方式与时间。尽管人都极力回避、抵制死亡的到来,但死亡却在人不经意间悄悄地逼近人,没有人知道自己什么时候离世,也没有人知道自己将以怎样的方式离世,更没有人知道自己将在何地何方离世。很显然,掌握人类生死大权的并不是人类自己,也不是自然界的某种生灵,而是拥有独一无二权柄的造物主;人类的生死并不是自然界某种规律的产物,而是造物主权柄主宰之下的结果。《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三》

神满带权柄的话语使圆秀明白了:神是造物的主,而人只是受造之物,每个人什么时候出生、什么时候死去,都有神的命定、安排。就像有的人一生体弱多病,却活了很大岁数,有的人平时很健康,却突然得病死了,从这些事实中看到,人并不能掌握自己的命运啊!圆秀意识到,她虽然病重,但病情能否好转,什么时候好转,她是生是死,这些都在神手中,由神说了算,如果她的使命一天没有完成,哪怕就剩一口气神也不会让她死。想到这儿,圆秀心里顿时亮堂了,她知道自己应该依靠神,凭着神的话去经历这次的病痛,顺服神的主宰安排。神的话安慰着圆秀脆弱的心,使她变得刚强起来。此时,圆秀全身充满了力量,有信心去经历神的作工了。

之后,圆秀每天认真地读神的话、唱诗歌赞美神,该吃药时就吃药,还坚持锻炼身体,至于病痛会发展到什么程度,她愿意顺其自然,顺服神的摆布安排。当圆秀被病痛折磨得疼痛难忍时,她就向神祷告,求神加给她力量使她不埋怨神、不惧怕死亡;当圆秀听到亲戚、邻居说一些关于她病情的闲言碎语时,她就把心安静在神面前,依靠神不被那些闲话搅扰、辖制。就这样,圆秀每天都保持着平和、淡然的心态,慢慢地,她的病情开始好转,她能力所能及地做些家务了。

一段时间后,教会根据圆秀的身体情况,安排几名弟兄姊妹在她家聚会,隔几天就和大家一起聚会读神的话,交通对神话语的经历认识。圆秀每天都活在神话语的带领中,精神越来越好,不像一个有病的人了,她从心里感谢赞美神。

老姊妹和几个弟兄姊妹一起聚会

病奇妙痊愈,认识神的主宰

一天,圆秀去医院复查,医生看到检查结果后,惊讶地说:“这段时间你回去吃什么新药了吗?怎么恢复得这么好啊!现在你的肝脏功能恢复了,肝腹水不见了,真是不可思议!”

圆秀听后心里激动不已,她深知这是神的奇妙作为,是神治好了她的病。圆秀想到本村付婶的女儿和邻村吴某得的都是肝腹水,他们在大医院治疗了好几个月,医药费花了不少,最后还是死了,而她依靠神,在神话语的带领下病痛竟奇妙地康复了,真是感谢神哪!

走在回家的路上,圆秀踏着稳健的步子,脸上露出了笑容。同村人得知圆秀的病已经康复了,都投来惊奇的目光。看着村里人惊讶的表情,圆秀心里知道她的身体能康复,这是神的恩待,更是神权柄的体现!正如神的话说:“神的权柄、神的能力不受时间、地理、空间和任何人事物的限制,神的权柄与他能力的范围超过人的想象,是人测不透、是人难以想象的,是人永远都认识不完的。《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一》

经历这次生与死的考验,圆秀错谬的信神观点得到了扭转,对神的权柄也有了真实的认识,对神的信心增加了。圆秀深感神话语的宝贵,神话语就是人生存的根基,她只愿在以后的日子里,用心去经历神的话语,尽好本分还报神的大爱!

下一篇: 你真认识自己吗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全能神带我走上得洁净之路

美国 刚强 2007年,我只身一人来到新加坡打拼。这里常年高温,每天干活时我都热得汗流浃背,苦不堪言,再加上人生地不熟,没有亲人朋友相伴,我更感到生活很枯燥乏味。8月份的一天,我在下班途中接到一份福音单张,上面写着:“那赐诸般恩典的神曾在基督里召你们,得享他永远的荣耀,等你们暂…

认识神的主宰 不再做钱奴

德国 靠神 小时候,父亲常常对我说:“孩子,咱家不富裕,你想要什么就自己去挣钱,有了钱就什么都有了!”从那时起,做一番事业赚大钱,让家人过上好日子便成了我的梦想。 长大步入社会后,我在餐馆当过学徒,在化工厂做过装卸工,虽然工作很辛苦,但看到挣来的钱渐渐增多时,我就觉得再苦也值得。…

一名老医师的心声:名利与幸福不能划等号

田 甜 编者按:什么是真正的幸福?可能很多人会说:“功成名就,被人高看仰望才是幸福。”然而,一位较有名气的医生在垂暮之年时认识到,拥有高的地位,被很多人高看并不是真正的幸福,得到这些一点意义也没有。这名医生为何得出这样的结论?她对真正的幸福有什么新的解读吗?请看她的经历... 每个…

神的爱带我走出病痛的熬炼

湖北省 一鸣 与主重逢 无比喜悦 我今年78岁了,一直有头痛病、糖尿病,2005年信主后,缠绕我多年的疾病得到了缓解,我感受到了神的爱,从心里感谢主。两年后,一个亲戚把神的末世作工传给了我,他说主耶稣已经回来了,就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在主耶稣救赎工作的基础上作了一步更新、更拔高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