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神爱的激励

1 在神家里尽本分我体尝到神的爱,弟兄姊妹关心照顾胜过父母亲情,聚在一起诉神爱流出激动的泪水,交通神话分享经历彼此扶持得供应。我今天享受的都是神的祝福,神的爱激励我们爱神满足神。读神话活在神面前心里踏实又亮堂,追求爱神尽好本分活出有意义的人生。

2 人有败坏性情常常悖逆抵挡神,经历神话审判才看清自己败坏真相,狂妄自是弯曲诡诈没有人模样,背叛肉体实行真理败坏性情得洁净。神的话语天天浇灌供应我们,经历实行神话享受到神真实的爱。实行真理跟随神道路越走越光明,追求爱神尽好本分活出有意义的人生。

3 经历了中共迫害跟随神的意志更坚,虽有逼迫和患难神的爱激励我,经历追捕化险为夷看见神太全能,我要彻底背叛撒但永远爱神忠于神。我已体尝到神爱太真太实在,神公义圣洁太可爱配受人赞美。我愿爱神顺服神还报神的爱,追求爱神尽好本分活出有意义的人生。

上一篇: 60 我们是最有福的一代

下一篇: 62 安静在神面前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