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周成寅被中共政府常年恐吓折磨致死案例

2018年5月18日

周成寅,男,1938年12月30日出生,家住重庆市忠县黄金镇甘田村,曾在青海文教局工作,后一直务农,2000年6月信主耶稣,2001年5月加入全能神教会。信神后,周成寅被中共政府抓捕、刑讯逼供,三次被抄家。2015年5月5日,在他患病卧床时警察仍上门威胁恐吓,导致他病情急剧恶化,三天后离世。

周成寅因信神被捕,刑讯折磨三天三夜

2002年3月上旬的一天晚上8点左右,周成寅正在自家楼上抄写全能神的话语,重庆市忠县干井镇派出所的四名男警敲开周成寅家的门,一警察把工作证一亮,说:“有人举报你们信全能神!”说完四人立即上楼搜家,搜走铜币、铜钱、硬币若干,抄写的全能神的话语四五页。晚上10点,警察把周成寅带到重庆市忠县干井镇派出所。

在派出所,中共警察为从周成寅口中得到其他基督徒的信息,三天三夜不给他吃饭、喝水,并将其吊起来(脚尖着地)6个小时逼供。周成寅拒绝回答,警察就狠踢他的腿,将64岁的周成寅折磨得奄奄一息。警察见审不出结果,又怕他死在派出所惹麻烦,罚他交了200元人民币后将其释放。

中共警察再次破门抄家,周成寅夫妇被迫四处逃亡

2013年4月5日上午9点左右,村长雷小华带着重庆市忠县黄金镇派出所的六名警察来到周成寅家。警察破门而入,在周成寅家楼上楼下到处乱翻,搜走一台MP4播放器、一张TF卡、约10份信神资料,又拿出一张纸强令周成寅的妻子周珍(化名)在上面签字,被周珍拒绝。警察恐吓道:“4月18日上午你和周成寅一起到黄金镇派出所,若是不来的话,就不是这个样子对待你了!”周成寅回家后得知此事,夫妻俩在房子后面的斑竹林里躲了三天三夜,每天就靠吃一点饼干和水充饥。为避免再次被警察抓捕,周成寅夫妻俩只好离开家各处逃亡,整日过着担惊受怕、提心吊胆的生活。

中共警察再次上门恐吓,致重病的周成寅死亡

长时间压抑、担惊受怕的生活使周成寅患上高血压、心脑血管病,每次发病时呼吸困难,需要人用双手使劲在他的心口处像做人工呼吸那样按压。

2015年2月,周成寅病情加重,身体开始浮肿,卧病在床。

2015年5月4日,全能神教会两名基督徒去周成寅家,被周成寅的邻居发现,举报给了黄金镇派出所。

5月5日上午约8点,村书记带着黄金镇派出所的四名男警再次赶到周成寅家,此时周成寅卧病在床,全身已肿胀变形。警察丝毫不顾及其病情,大声逼问周成寅:“你家里有哪些人来?他们多久来你家一次?你到底把信全能神的人藏在哪里了?”周成寅说:“我都病成这样了,能把人藏到哪里去!”警察在周成寅眼前把手铐晃得“咣咣咣”的响,大声恐吓:“你这个老不死的,到底和哪些人在联系?你再不把那两个人交出来就把你铐走,判你几年!”警察见问不出什么,就在楼上楼下翻箱倒柜地乱翻,搜出8份信神资料,直到上午11点才离开。警察走后,周成寅坐在床上很惊慌,之后病情一天比一天加重,三天后(2015年5月8日)突然离世,时年77岁。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刘金生被中共政府摧残身心致患病死亡案例

刘金生,男,出生于1940年10月17日,家住江西省宜春市万载县,2004年加入全能神教会。刘金生原是民间伤科医生,性格开朗,身体健康。 2009年9月,万载县公安局的警察得知刘金生保管教会钱财16万元人民币后,两次到刘金生家肆意搜查,抢走他的所有积蓄,导致刘金生生活拮据,69…

基督徒刘俊侠遭中共长期骚扰 抑郁成疾跳楼身亡

刘俊侠,女,生于1954年10月14日,安徽省阜阳市人,2005年加入全能神教会。她仅因信神于2017年两次遭中共警察抓捕、拘留,获释后警察仍无休止、不间断上门骚扰,致其精神极度受压患上重度抑郁症,最终因不堪忍受中共的迫害,于2019年10月跳楼自杀。 2017年3月,刘俊侠在一…

基督徒李国彦被中共警察酷刑折磨导致死亡案例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国彦因信全能神于2003年9月被中共当局抓捕,非法关押期间遭受中共警察长时间酷刑折磨,导致李国彦的双脚浮肿,心脏病加重。中共警察怕李国彦死在狱中担责任,遂将其释放。回家后,经医治无效,李国彦于2004年2月19日死亡,时年42岁。 李国彦,男,出生于1962年1…

基督徒张照奇被中共警察棍打致死案例

2005年9月8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照奇因信全能神、聚会被警察抓捕,次日就被关押地看守所所长用木棍活活打死! 被害人张照奇(化名老高),男,时年50岁,山西省长治市沁县城关镇坡头村人。2001年加入全能神教会,被害前是全能神教会传福音人员。 2005年9月8日晚上9点多,张照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