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会带领何成荣被中共警察酷刑折磨致死案例

2013年1月8日

2012年12月21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何成荣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方秘密抓捕,拘押期间不幸遇害,时年44岁。

何成荣(化名小冉,女),家住新疆阿克苏市实验林场盛苑一区,2004年年底加入全能神教会,被害前是全能神教会的教会带领。

何成荣电话被监控遭捕,拘押期间遇害

2012年12月21日下午1时左右,何成荣被警察电话定位跟踪,她在去看望教会的途中没能甩掉警察的围追堵截遭到抓捕,她身上的700元钱、两张TF卡、传福音资料及个人物品全部被警察没收。随后何被押至阿克苏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何成荣的丈夫得知妻子被抓,便给公安局的人请客送礼疏通关系,并向警察交了三四万元的赎金,警察承诺四五天后将何释放。

据何成荣的家人说:2013年1月9日中午12时左右,阿克苏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的三名男警突然前往何成荣家通知其家人,说何于8日晚上因心肌梗塞被送进阿克苏农一师人民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何成荣的家属强忍悲愤质问警察,抢救时为什么不通知家属,警察以“没来得及”为由辩解。

1月10日下午4时,何成荣的家人见到了何的遗体。眼前的惨状让何的家人震惊:何遍体鳞伤,双耳后有2厘米宽的乌紫痕迹,脖子两侧也有手指宽的竖道,整个背部全是伤,满了一道道青紫色的伤痕,连巴掌大的正常肤色都看不到,双臂也有条条道道的青紫色,下身全部浮肿,双腿肿得像面包,比平时粗一倍。

据关押在何成荣隔壁监室的另一名基督徒透露:她看见何成荣被警察打昏过去,又用凉水泼醒。何成荣去世的那天晚上,她听到何一夜都发出一种很大的哼鸣声,是一种非常痛苦却喊不出来的声音,能感觉到何当时极其痛苦!到凌晨时,就听到何成荣的监室里有人喊:“人不行了,人要死了!”

另据与何成荣同监室的一女犯(王某某,45岁,原银行工作人员)透露,国保局的警察为从何成荣的口中得到教会的情况及其他基督徒的信息,提审时对其拳打脚踢、狠扇耳光,昼夜不让何睡觉,还给何灌辣椒水,每次提审完都是让人用担架将何抬回监室。

在最后一次提审中,何成荣被警察灌辣椒水后,胃受刺激吃不下饭,咽东西十分困难。看守所的女管教月儿尼莎(维族人)硬说她是故意绝食,给何戴上脚镣不让其大小便,并指使监室里的男犯把何成荣捆绑在四个角的大通铺上,强行用皮管子将很烫的饭灌进何的食道。

1月7日当晚8时左右,何成荣大小便失禁,高烧不止,昏迷不醒,生命垂危,而管教听到其他犯人的多次报告时丝毫不理会,且说何是故意装病。1月8日凌晨,何成荣被送到医院抢救,经抢救无效死亡。

1月10日,何成荣的家人接到警方通知赶到医院后,对何的遗体进行拍照、摄像。警方因害怕何的家人掌握罪证对其不利,便别有用心地给在场的家属拍照,以“会给你们一个满意的解决方案”搪塞之后将家属强行打发回家,只留下何成荣的三姐夫一人守候。

当晚6时左右,新疆警方在未得到何成荣家属同意的情况下,强行差派法医到殡仪馆以“检验病因”为由打开何成荣的头颅取走其大脑,剖开其肚腹取走心、肺、胃、肝、肠的一部分。

据何的三姐夫说,剖尸现场极其残忍,当时阿克苏市公安局副局长赵有鹏(男,54岁)、公安局的秘书、南城派出所的副所长、国保局副局长等人均在场。

此后警察便再不允许其家人见遗体。

中共出动武警威胁家属

何成荣死亡后,阿克苏市公安局副局长赵有鹏负责处理此事,他联合阿克苏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国保局的人及法医一行前来解决何死亡一事。赵有鹏对何家人说何成荣信全能神就是反党、反社会,牵扯到政治,是政治犯;还说何是心肌梗塞死亡,警方没有任何责任。而何家人说何成荣平时只有胃病,根本没有心脏病、心肌梗塞之类的疾病。

之后,何成荣家人多次要求阿克苏警方给个说法,警方调来荷枪实弹的武警,强硬表态何的死与警方无关,并拿一张“何成荣是肺梗死亡”的化验单,要求家属在化验单上签字,还恐吓威胁何家人“不走就关押!”警察先说何成荣是因心肌梗塞抢救无效死亡,又说是因肺梗死亡,前后矛盾,何家人觉得其中必有问题。后警察将何成荣的丈夫押到派出所,赵有鹏警告其说:“不就是死了一个政治犯嘛,你们看清楚了,这是在新疆!”并强迫何的丈夫在一张“何成荣是肺梗死亡”的化验单上签字,何的丈夫拒不签字。

2013年2月5日,阿克苏警方在西大桥火葬场将何成荣的遗体强行火化,何成荣的死就此无果而终。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展洪美被中共警察毒打致死案例

展洪美,女,生于1970年,山东省平度市旧店镇东庙东村人。展洪美从小跟随父母信耶稣,1998年秋加入全能神教会。她孝敬公婆,通情达理,深得邻里好评。2003年,她因信全能神、传扬国度福音被中共警方抓捕,惨遭毒打致死,时年33岁。 2003年10月29日上午8时许,展洪美去旧店镇…

基督徒陈俊被中共政府劳教摧残致死案例

1991年3月27日,河南省基督徒陈俊等14人一同前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参加聚会,归途中被中共警察抓捕,后被遣回河南省劳教两年。在劳教所里,陈俊被警察残酷折磨以致身患重病,但警方不准医治。出狱后陈俊又两度被抓,病情日趋恶化。1996年9月,年仅46岁的陈俊被中共摧残致死。 被害人…

基督徒孟光群被中共警察追捕重伤致死案例

孟光群,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原在大赞美派信主,2000年10月加入全能神教会,当地人都说他心地善良,特别老实。 2012年12月的一天,孟光群与几名基督徒在信阳市息县传福音时,被当地公安局的四名警察抓捕,带到信阳市息县公安局审讯。其中一名基督徒在抓捕期间侥幸逃脱。后信阳市息县…

基督徒沈秀荣受审期间离奇坠楼死亡案例

被害人沈秀荣,女,时年42岁,家住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王庙镇小崔庄。1998年加入全能神教会,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教会带领。据沈秀荣的邻居和同教会的基督徒评价,沈是一个性格坚强的人,生活中遇到困难从不悲观、退缩。2008年3月6日,沈秀荣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后,被带至德州市平原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