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素珍为躲避中共抓捕 患重病不敢就医致死案例

2019年5月11日

张素珍(化名:阿飞),女,生于1968年11月12日,家住浙江省宁波市,2002年加入全能神教会。她曾担任教会带领,被中共当局视为“省级干部”级别,列为国家要犯追捕。

2012年12月间,张素珍因传福音先后两次被浙江省宁波市当地派出所警察抓捕,均被扣以“非法参加邪教组织,扰乱社会治安”的罪名治安拘留。释放后,警察多次打电话盘问她的行踪,并警告她不许再信全能神、传福音,否则就要给她判刑。

2013年3月28日,张素珍从邻居口中得知中共抓捕她的名单已经下发到社区,被迫离家逃亡。此后,当地警察多次上门找张素珍丈夫调查张信神的事,并威胁、恐吓道:“张素珍若被我们抓住,就让她坐几年牢!”张的丈夫不堪忍受警察长期的骚扰、威胁、恐吓,2015年被迫提出离婚。

2017年8月,当地镇政府找到张素珍所在村子的村长调查张的下落,并特意在张素珍母亲的家门口安装了摄像头。9月份,当地县政府官员又召集各村干部开会,公开宣布张素珍是全能神教会的上层带领,煽动民众悬赏举报她。

2018年9月,浙江省公安厅对该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实施统一抓捕,宁波市很多基督徒都被警察抓捕。一次,张素珍为躲避警察抓捕,骑自行车艰难地走了约三十公里,逃到租房内躲藏。到住处后,张感到恶心乏力,身体出现不适。接下来几天,张时常感到口干舌燥,视力也逐渐模糊,身体暴瘦。

10月12日,张素珍到诊所检查,血糖指数高达13mmol/L(正常值:3.9~6.1mmol/L)。但因各个医院内外都安装了摄像头,看病必须实名登记,张素珍是中共重点抓捕的对象,她根本不敢去医院治病。随之,张的病情急剧加重,脸色苍白,说话口齿不清,四肢冰冷。

18日晚上,张素珍几次测量血糖结果都显示为H1(因血糖过高,超出了血糖仪检测范围;一般血糖仪可测最高值为33.3mmol/L),血压为50~70mmHg。19日下午,因得不到救治,张素珍在租房内病逝,年仅50岁。

张素珍曾有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但中共长年无休止地追捕和迫害使她家破人亡。张素珍生前曾说:“就因着我信全能神,五年来中共对我穷追不舍,逼得我有家难归,丈夫跟我离婚,我无法对父母尽孝,不能对儿子尽为人母亲的责任,就连父亲去世也无法回家奔丧,好好的一个家就这样硬生生地被中共毁了。中共说宗教信仰自由,都是骗人的谎话!”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卢永凤在看守所被中共政府迫害致死案例

卢永凤,女,生于1948年10月16日,家住辽宁省朝阳市,1993年信主耶稣,1999年加入全能神教会。2018年6月,卢永凤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在看守所关押期间被中共迫害致死。 2018年6月27日凌晨3点,辽宁省北票市刑警大队十多名身穿巡警服的警察,驾驶五辆警车(其中两…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苏成忠在押期间被剥夺饮食致糖尿病并发症猝死

苏成忠(化名:张成),男,生于1953年12月21日,家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2010年加入全能神教会。2017年3月,苏成忠因信神保管教会的书籍被当地警察抓捕、拘留,关押期间被剥夺饮食,十天后因糖尿病并发症猝死,终年64岁。据其家人说,在遇害前,苏成忠虽有糖尿病史,但病情…

基督徒刘金生被中共政府摧残身心致患病死亡案例

刘金生,男,出生于1940年10月17日,家住江西省宜春市万载县,2004年加入全能神教会。刘金生原是民间伤科医生,性格开朗,身体健康。 2009年9月,万载县公安局的警察得知刘金生保管教会钱财16万元人民币后,两次到刘金生家肆意搜查,抢走他的所有积蓄,导致刘金生生活拮据,69…

基督徒杨士芳遭中共追捕16年 精神长期受压致病重身亡

杨士芳,女,1958年生,河南省信阳市淮滨县栏杆镇人,1999年加入全能神教会。杨士芳仅因信神遭中共抓捕,长达16年的追捕、骚扰,精神长期受压致患高血压,因担心被中共追捕不敢就医,导致病情不断加重,于2020年2月9日突发脑溢血,后抢救无效死亡,时年62岁。 据杨士芳生前讲述: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