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自美被中共政府掠夺毕生积蓄抑郁而亡

2019年5月19日

王自美,女,1947年11月24日出生,家住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县篱笆镇,1977年信主耶稣,2003年加入全能神教会。2013年1月,王自美的女儿因信全能神被人举报,被中共警察追捕,蒙城县公安局警察搜查了王自美家,没有搜到任何信神的证据,但非法掠夺了王自美的毕生积蓄。失去一切经济支柱的王自美夫妇多次向警察讨要个人财产都遭到蛮横拒绝,还多次被警察恐吓、威胁交代女儿的下落,王自美感到气愤不已,但又无能为力,只能忍气吞声。最终她积郁成疾,于2014年2月3日病逝。

2013年1月16日上午,蒙城县公安局警察徐可与篱笆镇派出所曹所长为首的十余名警察突然闯进王自美家中,大吼着让王自美夫妇将信全能神的女儿交出来。徐可耀武扬威地将证件拿出来在王自美夫妇面前一晃,还没等他们看清楚,就下令在王家到处乱翻。警察找遍王家的各个角落,没有找到王自美的女儿及任何信神物品,但翻出了王自美夫妇的毕生积蓄五万一千多元人民币。中共警察丝毫不理睬两位老人的苦苦哀求,将这笔私有财产全数非法掠夺了。

之后,王自美的丈夫到篱笆镇派出所试图讨回这笔钱,去了三四次都被警察以各种理由蛮横拒绝,后来派出所警察又说钱已转交给蒙城县公安局警察徐可了。王自美的丈夫找到徐可向其追讨个人财产,徐可拒绝归还,还说:“不交出你闺女,钱是不可能给你的!”

一辈子的血汗钱被中共非法抢占,没处说理,这令王自美非常沮丧,更让她担心的是,女儿被中共追捕逃亡在外,至今生死未卜,随时面临被中共警察抓捕、酷刑折磨的危险。双重痛苦使王自美终日以泪洗面,吃不下饭睡不好觉,时常念叨想见女儿一面,夜里还常常哭醒。一段时间后,王自美积郁成疾,身体每况愈下,胸闷气短,经常喘不上来气,而且面如死灰,越来越没有精神。

王自美的丈夫先后带着妻子到篱笆镇医院、县中医院治疗,诊断结果是王自美得了肺气肿、扩张性心肌病晚期。治疗无效,最后王自美的病情严重到呼吸困难、浑身无力。

2014年2月3日凌晨,王自美病逝,终年67岁。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沈秀荣受审期间离奇坠楼死亡案例

被害人沈秀荣,女,时年42岁,家住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王庙镇小崔庄。1998年加入全能神教会,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教会带领。据沈秀荣的邻居和同教会的基督徒评价,沈是一个性格坚强的人,生活中遇到困难从不悲观、退缩。2008年3月6日,沈秀荣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后,被带至德州市平原县…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蒋桂芹被中共迫害自尽身亡案例

蒋桂芹(化名:范颖),女,时年54岁,辽宁省锦州市人,1998年加入全能神教会。2018年12月,体弱多病的蒋桂芹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刑讯逼供,获释后,家人受中共指使也开始反对、逼迫她信神,致使她走投无路服药自尽,含恨离世。 2018年12月21日上午10点多,辽宁省锦州市…

教会带领姜桂枝被中共政府摧残致死案例

2013年1月4日,全能神教会带领姜桂枝因信全能神被警察抓捕,在被中共当局监禁期间遇害,时年46岁。姜桂枝,女,家住河南省驻马店市平舆县清河区健康路,2002年11月加入全能神教会,被害前是全能神教会带领。 私闯民宅,秘密抓捕 2013年1月4日中午1点左右,姜桂枝来到河南省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