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徐赛连被中共警察毒打致重病不治身亡

2019年4月8日

徐赛连(化名:余芳),女,生于1955年5月29日,江西省九江市人,2007年加入全能神教会。2016年10月,徐赛连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并遭警察毒打导致心脏病加重,于2018年10月18日不治身亡。

据徐赛连生前亲述:2016年10月12日早上8点,她与四名基督徒在江西省修水县黄港镇一聚会点聚会时,以修水县黄港派出所所长张富强、卢伟明为首的四名警察冲进房间,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将她们五人抓捕,押到黄港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盘问徐赛连的个人信息、教会带领及其他基督徒的名字,徐赛连没有回答。张姓所长就用MP4播放器猛砸她的脸,徐赛连当即倒在地上。警察一把将她拽起来,另一警察又一脚把她踹倒在地,紧接着两名警察不停地踢踹她全身,用皮鞋踩踏、碾压她的脚与踝关节,又拿起皮鞋用后跟使劲抽打她的背部。徐赛连被打得全身青紫,几次晕死过去,脚与踝关节的外露皮肤都被皮鞋碾烂了,一只脚直流血,痛得不能行走。

当晚9点,警察将徐赛连等五名基督徒押到修水县公安局。在公安局大厅门口,警察恐吓道:“公安局的门是不好进的,你们进公安局是要挨打的!”听到里面传来的惨叫声,已被毒打得奄奄一息的徐赛连吓得瘫倒在走廊上,全身发抖,口吐白沫,躺了一个多小时才缓过来。醒来后,警察不顾她的身体状况将她押到审讯室继续刑讯逼供。

据一同被抓捕的基督徒肖雪(化名)透露:10月12日晚上11点多,在修水县公安局,她们听到隔壁审讯室里徐赛连发出的阵阵惨叫声、痛哭声,令人毛骨悚然,心惊胆战,惨叫声持续了半个多小时。次日凌晨3点左右,警察将重伤的徐赛连和林静、肖雪关押在一起。徐赛连痛苦不堪,左脚被打成重伤,整个人奄奄一息。肖雪看到徐赛连的头部受了重伤,左侧凸起一个很大的包。

10月13日晚上9点,徐赛连等五名基督徒被送到拘留所。徐赛连的血压高达200多mmHg,拘留所不敢收,警察只得释放她。徐赛连刚出派出所就晕倒了,家人立即把她送到修水县第一人民医院(南院)抢救,住院治疗一个多月。

据家人和徐赛连本人说,被抓前,徐的身体一直很好,且精明能干,自被警察毒打后,身体留下严重的后遗症,记忆力下降,心脏病加重(随时都会发作),将近两年的时间,只能靠药物勉强维持。2018年9月,徐赛连的病情恶化,于10月18日在医院不治身亡,终年63岁。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玉、卢姚桂夫妇惨遭中共酷刑折磨致死案例

张玉,男,大约生于1959年,张玉的妻子卢姚桂,大约生于1957年,二人均是江苏省宿迁市人,1999年加入全能神教会。他们信神后积极传福音,引起中共当局的仇视。2003年、2006年,张玉夫妇先后被警察抓捕、酷刑折磨,被释放后身体状况急剧下降,于2004年、2007年先后含冤逝世…

基督徒吴侠被中共政府迫害致死案例

2009年8月23日,吴侠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在羁押期间遇害,时年57岁。吴侠家住江苏省宿迁市宿城区,于2003年加入全能神教会,一向热心接待基督徒。据知情人说,吴侠生前为人忠厚老实,亲朋好友也很尊敬她。 因信神被捕后遇害 2009年8月中旬,当地两名基督徒被宿迁市沭阳县西…

基督徒周成寅被中共政府常年恐吓折磨致死案例

周成寅,男,1938年12月30日出生,家住重庆市忠县黄金镇甘田村,曾在青海文教局工作,后一直务农,2000年6月信主耶稣,2001年5月加入全能神教会。信神后,周成寅被中共政府抓捕、刑讯逼供,三次被抄家。2015年5月5日,在他患病卧床时警察仍上门威胁恐吓,导致他病情急剧恶化…

基督徒洪招文被中共警察折磨致癌症复发死亡案例

2012年12月11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洪招文在浙江省临安市天目山镇坦上村传福音时,被临安市於潜镇派出所的警察抓捕,抓捕时警察用力反铐洪的手,导致她左胸切除乳腺癌的伤口严重拉伤,后癌症复发,于2013年7月2日去世,时年50岁。 被害人洪招文,女,出生于1964年3月28日,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