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选荣被关进中共的洗脑班后死亡

2019年4月8日

王选荣(化名:谢欣),女,生于1966年4月13日,家住贵州省贵阳市,2005年加入全能神教会,曾担任过教会带领,于2018年4月1日因信全能神被中共政府迫害致死。

据王选荣的亲属透露,在王选荣死亡前3天就一直无法拨通她的电话。2018年4月1日晚上11点左右,家人突然接到小河经济开发区刑侦队警察打来的电话,对方说:“王选荣已死亡,现在在贵州省清镇市殡仪馆里。”家人才得知王选荣是被中共警察抓捕了,但具体抓捕时间和关押地点至今不详。

随后,王选荣的10多名亲属连夜赶往清镇市殡仪馆,刑侦队长伍某某没让他们看王选荣的尸体,却把他们叫到小河经济技术开发区刑警队问话。伍某某以“有事好联系”为由强行登记了所有亲属的手机号。伍某某声称,在被关押期间王选荣要洗澡,让两名看守人员出去,过了一会儿,看守人员发现她吊死在浴室里。王选荣的家人不相信,质问道:“你们说王选荣是洗澡时吊死的,这可能吗?她犯了哪条法律?你们凭什么抓她?她为什么不明不白地死了?你们把她的死因给我们说清楚。”伍某某拒绝透露王选荣死亡的任何细节,反而恐吓王家人:“她是信全能神的,是国家要犯,你们亲属都要受到牵连,知情不报的后果你们应该清楚,有工作的都要被全部开除,子女不能考大学!”伍某某还警告王家人,不许把王选荣死亡一事公布到网上,更不能外传。王家人从伍某某的只言片语中,只了解到王选荣被抓捕后又被送到了法制管教学习中心,但更多的细节无法了解。

受到伍某某恐吓后,王选荣的多数亲属怕工作不保,被迫放弃了继续调查王的死亡真相。其中一个亲属不愿让王选荣死得不明不白,便打电话给在司法部门工作的同学请他帮忙,同学建议其将此事公布到网上,引起国际社会的关注,结果被开阳县政法委书记警告说他们的通话记录已被监控,为此那个同学受到了处分,被强制调离了原工作岗位。在中共的强权压制下,再也没有人敢为王选荣的死申冤。

最终中共政府迫使王家人接受74万元人民币的“封口费”彻底了结此事,并再次警告王家人不准上网公布此事,也不准外传。

从王选荣死亡到火化,中共警察一直控制其家属,禁止家属接近王的尸体,直到火化后才将王的骨灰交给家人。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沈敏枝因信全能神被抓捕 羁押期间遭虐待折磨致患肺癌死亡

沈敏枝,女,生于1984年10月6日,家住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庐城镇马店村,2008年加入全能神教会。2017年8月,沈敏枝在福建省福清市作教会工作时,被当地警方监控、跟踪一个多月后抓捕,警察对她秘密审讯、强制洗脑半个多月。羁押期间,她又遭到虐待折磨,导致患上肺病,后病情恶化为肺癌…

基督徒毛洪祥因信全能神被中共政府非法劳教致患肝癌死亡案例

毛洪祥(灵名:忠信),男,生于1953年11月16日,河南省商丘市人,1989年信主耶稣,1991年2月加入全能神教会。从1991年5月至1997年11月,毛洪祥因信全能神先后四次被中共警察抓捕,第三次被判处劳教两年。期间,毛洪祥每天被迫工作长达十四小时,打麦秸造纸扬起大量灰尘,…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徐赛连被中共警察毒打致重病不治身亡

徐赛连(化名:余芳),女,生于1955年5月29日,江西省九江市人,2007年加入全能神教会。2016年10月,徐赛连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并遭警察毒打导致心脏病加重,于2018年10月18日不治身亡。 据徐赛连生前亲述:2016年10月12日早上8点,她与四名基督徒在江西省…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自美被中共政府掠夺毕生积蓄抑郁而亡

王自美,女,1947年11月24日出生,家住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县篱笆镇,1977年信主耶稣,2003年加入全能神教会。2013年1月,王自美的女儿因信全能神被人举报,被中共警察追捕,蒙城县公安局警察搜查了王自美家,没有搜到任何信神的证据,但非法掠夺了王自美的毕生积蓄。失去一切经济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