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苏成忠在押期间被剥夺饮食致糖尿病并发症猝死

2019年6月21日

苏成忠(化名:张成),男,生于1953年12月21日,家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2010年加入全能神教会。2017年3月,苏成忠因信神保管教会的书籍被当地警察抓捕、拘留,关押期间被剥夺饮食,十天后因糖尿病并发症猝死,终年64岁。据其家人说,在遇害前,苏成忠虽有糖尿病史,但病情一直很稳定,不需要用药物控制病情,能正常劳作、干一切家务活。

2017年3月11日,苏成忠出去买菜,不信神的儿媳发现家中有信神书籍便报了警。下午6点多,三名警察没有出示任何证件闯入苏成忠家强行搜查,抄没21箱全能神教会信神书籍,后将苏成忠夫妇抓捕至英吉沙城镇派出所分开审讯。

警察逼问他们“家里的信神书籍是谁送来的?信神几年了?谁给传的?”等问题,无果后于当晚7点左右将他们暂时释放。他们回家后约20分钟,派出所六名警察再次闯入,搜查一番后将苏成忠铐走,徐秀则被不信的家人看管。

3月14日,因苏成忠一直不交代教会的事,警察将其押回家中,进行第三次搜家。当时徐秀看到苏成忠已瘦得不像样了,走路摇摇晃晃,根本站不稳。苏成忠告诉妻子,警察一天只给他吃一个馕(一张薄饼),喝的是自来水。徐秀说,她想给丈夫送食物,但警察不允许。

3月15日,英吉沙县公安局以涉嫌“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将苏成忠刑事拘留,羁押在英吉沙县看守所,19日又转押到克州看守所。期间,苏成忠的儿子(当地维稳办公室副书记)诱劝苏成忠说出教会和其他基督徒的信息,遭到苏成忠严词拒绝。

3月21日,苏成忠病危,被120急救车拉往英吉沙县医院时已死亡,医生检查说是糖尿病并发症导致猝死。

据悉,苏成忠被埋葬那天,中共政府动用武警,从英吉沙县医院到墓地,每隔几米就安排一人站岗,还在暗处安排了狙击手。

事后,徐秀说:“苏成忠死了警察根本没通知我,安葬的前一天警察才让我去殡仪馆看遗体。他躺在那里,我想去摸一摸,警察不让我摸,强行把我带走了。”苏成忠死后,徐秀长期被监视,警察还一直追查其家里的信神书籍是从哪儿来的。家人也对徐秀严加看管,不许她再信全能神,致使徐秀至今都不能参加聚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毛洪祥因信全能神被中共政府非法劳教致患肝癌死亡案例

毛洪祥(灵名:忠信),男,生于1953年11月16日,河南省商丘市人,1989年信主耶稣,1991年2月加入全能神教会。从1991年5月至1997年11月,毛洪祥因信全能神先后四次被中共警察抓捕,第三次被判处劳教两年。期间,毛洪祥每天被迫工作长达十四小时,打麦秸造纸扬起大量灰尘,…

基督徒魏秀香被中共警察折磨致病情恶化死亡案例

魏秀香,女,生于1965年9月26日,辽宁省本溪市南芬区人,2004年加入全能神教会。2012年10月,魏秀香被查出患有肝硬化伴结节,住院治疗后病情稳定,一直接待教会基督徒。2013年6月22日,魏秀香因信全能神被中共当局抓捕。被捕后,警察明知魏秀香有严重肝病却不给她吃饭,让她坐…

基督徒成香鱼因信神遭羁押 期间患重病延误治疗病逝

成香鱼,女,生于1965年2月19日,家住山西省晋城市泽州县北义城镇东黄石村,2012年加入全能神教会。2018年11月,她仅因信神从事正当的信仰活动被中共警察抓捕,羁押期间患病,警察不予搭理,加上伙食极差,延误治疗近两个月,导致病情急剧恶化,于2019年1月病逝,年仅54岁。以…

基督徒陈明玉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迫害自杀身亡案例

陈明玉,女,生于1944年4月26日,湖南省永州市祁阳县人,2012年加入全能神教会。她为人老实本分、心地善良。陈明玉的儿子原本不反对她信神,因听信中共抹黑全能神教会的谣言,又遭到村干部威胁,开始竭力拦阻陈明玉信神,对其暴力殴打、辱骂、虐待以及长达5年跟踪监视,致使陈明玉伤心欲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