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王富英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迫害致死案例

2019年6月21日

王富英,女,生于1951年8月10日,家住陕西省咸阳市,1987年信主耶稣,2005年加入全能神教会。2012年,王富英因传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殴打和拘留15天。释放后,原本支持她信神的家人受中共散布的谣言影响,强烈反对她继续信神并对她严加看管,致其长期精神受压,内心痛苦绝望,于2013年12月底在家自缢身亡。

自2005年王富英加入全能神教会后,家人支持她信神走人生正道,也愿意基督徒来家里聚会。

2012年12月11日下午,王富英与刘静(化名,女)正在乾县薛录镇汉马村传福音,三名警察将她们强行抓捕(未出示任何证件),没收传福音资料与手机后押至薛录镇派出所,当天傍晚转押至乾县公安局分开审讯。

因王富英拒绝交代传福音资料的来源,一周姓警察就用围巾打成结,往其头上狠抽数十下,王富英被打得头晕脑胀。另一警察威胁道:“你不说,明天用车把你拉到你们乡里各个村庄去游行,让人都知道你信全能神,用唾沫淹死你!让你家人丢脸,都恨死你!”见其还不招供,周姓警察一把揪住她的围巾,一拳砸向她的眼睛,紧接着一脚踢向其后腰部,因刚好踢到尾骨,王富英顿觉下身神经抽痛。警察还用一米长的棍子暴打其身体右半边的肋骨,致其肋骨处受伤,疼得吃不下饭,睡不着觉。

当晚9点多在医院体检时,刘静看到王富英两眼黑青,脸色蜡黄,手扶着腰,身体状况非常糟糕(一个月后脸上仍有瘀青)。当晚11点多,王富英、刘静被扣以“扰乱社会治安罪”送往乾县看守所拘留15天。

2012年12月26日,王富英获释,警察警告道:“不要再信了,再信就判你三年!”

当时中共政府利用各大电视台、网络媒体、报刊杂志等大肆制造谣言栽赃抹黑全能神教会。王富英所在的县、镇政府安排宣传车到各个村庄进行反面宣传,并煽动民众发现有信全能神、传全能神福音的立即举报给政府,村口还贴着毁谤全能神教会的标语和派出所的举报电话。王富英的家人受谣言影响,开始强烈反对她信神,不让她在家里看信神书籍,并禁止基督徒上门探望她。

2013年4月20日,一教会基督徒见到王富英时,看到她愁眉不展,很少说话,和以前判若两人。王富英诉说道:“丈夫和儿女都逼迫我,不让我信神,不让我看信神书籍,不让我出门,我不能聚会,不能和弟兄姊妹在一起,我心里很空虚。”

2013年7月的一天,王富英见到教会的几名基督徒,对她们说:“我想过教会生活,也想尽本分,但因我丈夫、儿女怕我被抓牵连他们,竭力逼迫我,我也怕连累弟兄姊妹,不敢跟你们接触。”

2013年12月底的一天,王富英承受不了长期的压抑痛苦,自缢身亡,时年62岁。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吴侠被中共政府迫害致死案例

2009年8月23日,吴侠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在羁押期间遇害,时年57岁。吴侠家住江苏省宿迁市宿城区,于2003年加入全能神教会,一向热心接待基督徒。据知情人说,吴侠生前为人忠厚老实,亲朋好友也很尊敬她。 因信神被捕后遇害 2009年8月中旬,当地两名基督徒被宿迁市沭阳县西…

基督徒黄国荣被中共警察酷刑折磨致精神分裂死亡案例

黄国荣,女,生于1961年7月22日,家住黑龙江省东方红林业局石林农场,1992年信主耶稣,2002年加入全能神教会。2013年4月,黄国荣在聚会时被中共警察抓捕关押69天,期间遭到惨无人道的折磨,致其精神失常,浑身是伤,生活不能自理,于同年7月含冤离世,年仅52岁。 聚会惨遭抓…

基督徒庄永胜因信全能神遭中共追捕 逃亡期间抑郁成疾自缢身亡

庄永胜,男,生于1944年11月29日,江苏省宿迁市人,1997年信主耶稣,1999年3月加入全能神教会。2004年,庄永胜因保管教会钱财被中共抄家、抓捕,遭到酷刑折磨。释放后,他被迫离家逃亡,以捡破烂为生,过着居无定所、饥寒交迫的日子,最终抑郁成疾,于2007年10月自缢身亡,…

基督徒洪招文被中共警察折磨致癌症复发死亡案例

2012年12月11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洪招文在浙江省临安市天目山镇坦上村传福音时,被临安市於潜镇派出所的警察抓捕,抓捕时警察用力反铐洪的手,导致她左胸切除乳腺癌的伤口严重拉伤,后癌症复发,于2013年7月2日去世,时年50岁。 被害人洪招文,女,出生于1964年3月28日,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