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花传福音时为躲避中共抓捕被活活冻死案例

2019年6月21日

张花,1959年10月23日出生,朝鲜族,吉林省图们市人,1997年信主耶稣,2005年11月加入全能神教会。2012年12月,张花在传福音时被中共抓捕,后侥幸逃脱,但她不敢回家,被迫逃到山上。因天气寒冷,张花在山上躲了一天一宿后被活活冻死。

2012年10月24日,张花在吉林省延边州朝鲜族自治州图们市长安镇传福音时被警察抓捕至该镇派出所,随后转押到图们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审讯。次日凌晨2点多,张花趁看守的警察睡着之际侥幸逃脱。10月末,张花逃到汪清县荒沟林场的基督徒王霞(女,化名)家。

同年12月13日早上,张花与王霞一起在本屯传福音。上午8时多,汪清县林业局荒沟林场森林派出所的警察孙传福和一名司机将张花和王霞抓捕。孙传福抓住张花往车上拽,并恶狠狠地说:“你们不能传福音!我打电话报告汪清县公安局了,上边的人一会儿来抓你们!”张花没戴手套,使劲拽着冰冻的铁栏杆,因天气特别寒冷,手被铁粘下来一大块皮。最终张花挣脱警察的手逃脱了。

荒沟林场的地形是两山夹一沟,一条从汪清县通往老黑山的公路,因被警察抓捕、恐吓威胁,张花和王霞不敢回家也不敢沿大路走,只能往山上跑。东北深冬的夜晚特别寒冷,户外气温达零下二十多摄氏度,她们连累带吓,饥寒交迫,在山上足足呆了一宿。

第二天上午,张花开始意识模糊,嘴角流口水,王霞赶紧下山找人将张花抬回家中。当日下午,经医生诊断,张花已被冻死,时年53周岁。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张建设被中共警察毒打致死案例

张建设,男,出生于1966年,家住甘肃省平凉市崆峒区崆峒镇天门村,1995年1月信主耶稣,2004年8月加入全能神教会。2008年,张建设因信全能神被中共当局抓捕并施以酷刑折磨,从脚腕到胸口被两名警察用铁棒擀,胸口被警察拳击,导致内脏被打坏,胸腔疼痛。被释放后,张建设胸腔疼痛日益…

基督徒杨士芳遭中共追捕16年 精神长期受压致病重身亡

杨士芳,女,1958年生,河南省信阳市淮滨县栏杆镇人,1999年加入全能神教会。杨士芳仅因信神遭中共抓捕,长达16年的追捕、骚扰,精神长期受压致患高血压,因担心被中共追捕不敢就医,导致病情不断加重,于2020年2月9日突发脑溢血,后抢救无效死亡,时年62岁。 据杨士芳生前讲述:2…

基督徒刘立梅被中共政府长期监视恐吓致精神崩溃投河自尽案例

2014年11月16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立梅(化名李静)因不堪忍受中共警方对其长达5年的监控、恐吓、骚扰,最终在山西省吕梁市跳河自尽,时年44岁。 刘立梅,女,生前家住山西省朔州市平朔中煤集团生活区,是一名医务工作者,2006年4月加入全能神教会,热心接待弟兄姊妹。据刘的朋友及…

基督徒张孟令被强迫劳动致患重病死亡案例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孟令因信神、传福音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施酷刑、监禁,在押期间身患重病得不到医治。出狱后不到5个月就因病身亡,时年53岁。 张孟令(化名周平),男,1963年生,河南省周口市鹿邑县太清宫镇四羊寨村人,1993年信主耶稣,1999年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他为人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