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杏芬被中共迫害跳楼身亡案例

2019年10月30日

刘杏芬,女,生于1951年11月27日,浙江省嵊州市人。2012年6月,刘杏芬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手骨当场被拧断,后被羁押12天。获释后,刘杏芬为躲避警察的再次抓捕在外租房居住,于2016年12月被警察强行带回其家。家人受到警察教唆、煽动,多次拦阻她信神,并经常当众辱骂她,导致其患上抑郁症,因不堪忍受长期的压抑痛苦,于2017年4月25日跳楼含恨离世。

2012年6月的一天,嵊州市长乐派出所的两名警察闯进刘杏芬家,二话不说就粗暴地将其双手反拧到背后摁倒在地。刘杏芬的手骨当场被拧断,无法动弹。随后,警察将刘杏芬强行押上车带到派出所,羁押两天后,又将其送到邻县一洗脑班对其强制洗脑转化10天。期间,刘家人四处托关系、花钱才将刘杏芬保释。刘杏芬回家后,为躲避警察上门骚扰、抓捕,被迫在外租房居住。

2016年12月16日,长乐派出所的所长等人与刘杏芬的丈夫和儿子直闯刘杏芬的租房,警察强行将刘杏芬从楼梯上拉下来,逼她上车回家。刘杏芬不回去,警察凶狠地盯着她威胁道:“你忘了上次信神被抓手骨被拧断的痛苦了吗?”在警察的威逼、胁迫下,刘杏芬只好跟他们回家。

刘杏芬的家人原本支持她信神,丈夫还时常提醒她聚会的时间,但受警察煽动、施压后,全家人因担心刘杏芬再信神会牵连到他们,开始极力反对她信神,对她严加看守,限制她外出,不许她接触其他基督徒。刘杏芬的儿子还每天逼着她干家务活和厂里的活儿,而且经常当面辱骂、羞辱她,拦阻她祷告、看神的话。刘杏芬只好偷偷躲到柴房里祷告、看神的话,但总是精神高度紧张、焦虑,无法正常读神的话。在这样的环境下,她每天都提心吊胆的,担心警察随时抓捕她,心里感到特别压抑。

因长期遭受中共政府和家人的双重逼迫,加上因信神遭到街坊邻居的冷眼弃绝,刘杏芬的精神状况一天比一天差,最后患上了抑郁症,整个人变得越来越痴呆。2017年4月25日,她不堪忍受痛苦压抑,跳楼含恨离世,时年66岁。

据刘杏芬的一位亲属回忆说,几天前,他们见面时,刘杏芬说的最后一句话是“我是被他们逼的!”没想到几天后,一个大活人就这么没了。刘杏芬只是信神,没做任何违法犯罪的事,中共政府不光抓捕她,还煽动家人限制、拦阻她信神,硬是将她逼上绝路!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吴侠被中共政府迫害致死案例

2009年8月23日,吴侠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在羁押期间遇害,时年57岁。吴侠家住江苏省宿迁市宿城区,于2003年加入全能神教会,一向热心接待基督徒。据知情人说,吴侠生前为人忠厚老实,亲朋好友也很尊敬她。 因信神被捕后遇害 2009年8月中旬,当地两名基督徒被宿迁市沭阳县西…

基督徒白永莲被中共政府迫害长期精神受压自尽身亡案例

白永莲(化名小郑),女,生于1979年8月5日,家住青海省互助土族自治县威远镇,2005年信主耶稣,2010年10月加入全能神教会。2012年,白永莲因传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羁押39天,因其娘家人请客送礼、花钱被获准取保候审,后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释放后,白永莲遭到中共…

基督徒张国华被中共政府迫害致病情恶化死亡案例

张国华,男,生于1959年9月17日,江西省樟树市张家山街道洲上村人,2003年信主耶稣,2009年4月加入全能神教会。 2012年12月12日上午,张国华与四名基督徒在江西省高安市新街农贸市场传福音时被警察抓捕,强行押到新街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对张国华强行搜身,搜走一部…

教会带领姜桂枝被中共政府摧残致死案例

2013年1月4日,全能神教会带领姜桂枝因信全能神被警察抓捕,在被中共当局监禁期间遇害,时年46岁。姜桂枝,女,家住河南省驻马店市平舆县清河区健康路,2002年11月加入全能神教会,被害前是全能神教会带领。 私闯民宅,秘密抓捕 2013年1月4日中午1点左右,姜桂枝来到河南省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