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会带领马锁萍被中共政府残害致死案例

2009年7月28日

马锁萍(灵名有灵),女,时年40岁,山西省临汾市乡宁县双鹤乡双凤淹村人,1999年加入全能神教会,被害前是中国大陆全能神教会主要带领。

2009年7月17日下午2点左右,二十多名便衣警察手持警棍、木棒,带着警犬闯进河北省唐山市滦县基督徒刘某家里,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强行抓捕扣押了刘某、马锁萍、琳琳等五名基督徒。一个40多岁、身高1.70米左右的男便衣警察揪着马锁萍的头发,得意地说:“就是她!化了装我也认识!”警察将五人押到客厅,勒令他们蹲下,后用衣服、被单蒙住他们的头,并带着警犬在房间里大肆搜查,将刘某家里的12万元人民币、两箱信神书籍、4台笔记本电脑、5部手机和两提包衣服、数盒保健品等物品全部搜走。随后,警察蒙住马锁萍等人的头,分别押上车带到唐山市军分区招待所秘密审讯。

据刘某的邻居说,当天抓捕马锁萍时,警方出动了大约四五十辆警车、轿车,数百名警察、特警,将刘某家门口沿途道路两旁严密封锁。刘家门前60多米的路上全是手里端着枪的特警。

据知情人透露,警方早已得知马锁萍是全能神教会的主要带领,并将其定为“国家领导级别的人物”,2008年7月就已在公安网上被通缉,河南省郑州市公安局曾多次搜捕马锁萍未果。2009年,警方利用手机监控、跟踪等手段确定了马锁萍在唐山的位置后,随即展开抓捕。这次抓捕行动由中国公安部直接部署指挥,调动了河南、河北两省公安厅和唐山市公安局等警力,到唐山市突击抓捕。

马锁萍被捕后,同时被抓的其他基督徒再也没有见过她,也不知其去向,她被害前到底遭受了怎样的酷刑折磨无法得知。

据一同被抓的琳琳、王某说,警方使用酷刑折磨她们,逼她们交代马锁萍到底管理教会多少钱财及具体存放地点等。使用的酷刑包括:将双手反铐到背后猛烈提拉、用牙签扎上身和胳膊的肉、摁住头往地上撞等。期间,琳琳不堪忍受酷刑折磨,撞墙轻生,头上流了很多血,但过后警察继续对其逼供。琳琳、王某二人仅是全能神教会的普通信徒,都遭受了这样的残害,可想而知,中共警察对马锁萍下了怎样的毒手。

7月22日,马锁萍被中共警方残害致死。

7月24日,警方才通知马锁萍的家人马已死亡,她的尸体停放在河南省郑州市黄河中心医院的太平间。马的丈夫宋某与双凤淹村书记杨金柱前去看尸体时,发现马的尸体上有被殴打的伤痕,但警方否认对其施暴,还谎称马锁萍是7月21日单独被抓,22日下午5点转押至郑州,6点突发心脏病猝死,身上的伤痕是死后出现的。

马的丈夫宋某很清楚妻子向来身体健康,从未得过心脏病,因此拒绝接受警方的解释,要求把尸体带回山西。郑州市公安局中原分局局长等三人多次与宋某协商,对其百般威逼利诱。最终于7月26日下午,宋某和女儿带着马锁萍的骨灰返回山西,7月29日下葬。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玉、卢姚桂夫妇惨遭中共酷刑折磨致死案例

张玉,男,大约生于1959年,张玉的妻子卢姚桂,大约生于1957年,二人均是江苏省宿迁市人,1999年加入全能神教会。他们信神后积极传福音,引起中共当局的仇视。2003年、2006年,张玉夫妇先后被警察抓捕、酷刑折磨,被释放后身体状况急剧下降,于2004年、2007年先后含冤逝世…

基督徒韦秀云被中共警察折磨致死案例

被害人韦秀云,女,生于1952年6月8日,家住中国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店埠镇龙西村,1998年加入全能神教会。2014年11月17日,韦秀云因信全能神被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公安局抓捕,被捕后第二天,韦秀云就被折磨成了一个重度昏迷的植物人。持续昏迷了6个月后,韦秀云于2015年5月18…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陈其桂被中共政府迫害致死案例

陈其桂,男,生于1944年11月11日,家住福建省福州市,2000年信主耶稣,2002年加入全能神教会。陈其桂在村委会做出纳、会计30多年,他乐于助人,深得乡邻好评。2002年,陈其桂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拘留。因监禁环境恶劣,致其肺病加重,获释后又被开除党籍,免除会计职务,…

基督徒肖松香因信全能神被抓 一天后死亡

肖松香,女,生于1963年5月20日,河南省荥阳市人,1989年信主耶稣,1991年加入全能神教会。2018年12月,肖松香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刑讯逼供一天后身亡。 2018年12月19日上午10时许,四名警察破门闯入位于荥阳市的肖松香的租房将其抓捕,直接押到荥阳市广武镇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