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展洪美被中共警察毒打致死案例

2003年10月19日

展洪美,女,生于1970年,山东省平度市旧店镇东庙东村人。展洪美从小跟随父母信耶稣,1998年秋加入全能神教会。她孝敬公婆,通情达理,深得邻里好评。2003年,她因信全能神、传扬国度福音被中共警方抓捕,惨遭毒打致死,时年33岁。

2003年10月29日上午8时许,展洪美去旧店镇九里夼村周祥善家传福音时被周家人举报。该村治安主任姜显刚(男,41岁)带着生春香、周丰刚、周磊等三名男性治安人员前往现场抓人。

展洪美奋力逃跑,因体力不支被姜显刚等四人追上后摁倒在地一阵拳打脚踢。姜显刚等人搜走展的传福音书籍,将展拖回(脚后跟着地)九里夼村委后,又对展进行第二轮毒打。

上午11时许,姜显刚等人拨打110报警,旧店镇派出所警察闻讯赶到将展押到该镇派出所。该镇派出所所长李林志、警察杨芝磊和司机郑善唐等再次毒打展洪美(据说用铁板夹过)。

当天下午,旧店镇派出所的警察张发云(男,当时58岁)带几名警察去展洪美家抄家,搜出一本圣经

次日(30日)上午,展洪美的母亲、婆婆赶到旧店镇派出所,但警察只许展洪美的婆婆一人探视。据展的婆婆透露,她看到展洪美戴着手铐、脚镣,被铁链子捆在老虎凳上,手脚都肿了,脸被打得发紫肿胀,耳朵被打得青紫,裤子都尿湿了……展洪美的婆婆见儿媳生命垂危,求警察放了展洪美,张发云却说展是装的,还说:“她是信‘东方闪电’的,拿3000元钱就放人,不拿钱不能放!”

10月31日,展家人得知展洪美被警察打死的消息。

事发后,警察为逃脱罪责,谎称展洪美是因心脏病突发致死,后又称是服毒自杀。

展家人为讨回公道要求进行尸检。据展家人说,尸检是在平度市人民医院进行的,鉴定结果为:遍体鳞伤,体无完肤,浑身青紫并多处皮下组织瘀血,致其死亡的原因是一根肋骨被打断后穿进肺里,引发肺部大出血,诱发心衰竭而死。

展家人想通过上访讨回公道,平度市政府出动防暴队进行威胁、拦截,扣留上访的包车,不准展家人出村,监控展家人电话。当展家人绕过警察拦截到平度市市政府哭跪声讨时,平度市一政府官员还训斥展家人:“谁让她信全能神的?信全能神就得整治!”

之后,展家人试图通过法律手段讨回公道,当律师调查取证时,旧店镇警察百般阻挠,封锁消息。警察还造谣说展洪美参与国家政治,反党反社会,是政治犯。

展洪美被警察毒打致死一案至今仍被搁置。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李国彦被中共警察酷刑折磨导致死亡案例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国彦因信全能神于2003年9月被中共当局抓捕,非法关押期间遭受中共警察长时间酷刑折磨,导致李国彦的双脚浮肿,心脏病加重。中共警察怕李国彦死在狱中担责任,遂将其释放。回家后,经医治无效,李国彦于2004年2月19日死亡,时年42岁。 李国彦,男,出生于1962年1…

基督徒吴侠被中共政府迫害致死案例

2009年8月23日,吴侠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在羁押期间遇害,时年57岁。吴侠家住江苏省宿迁市宿城区,于2003年加入全能神教会,一向热心接待基督徒。据知情人说,吴侠生前为人忠厚老实,亲朋好友也很尊敬她。 因信神被捕后遇害 2009年8月中旬,当地两名基督徒被宿迁市沭阳县西…

基督徒卢永凤在看守所被中共政府迫害致死案例

卢永凤,女,生于1948年10月16日,家住辽宁省朝阳市,1993年信主耶稣,1999年加入全能神教会。2018年6月,卢永凤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在看守所关押期间被中共迫害致死。 2018年6月27日凌晨3点,辽宁省北票市刑警大队十多名身穿巡警服的警察,驾驶五辆警车(其中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