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会带领姜桂枝被中共政府摧残致死案例

2013年1月28日

2013年1月4日,全能神教会带领姜桂枝因信全能神被警察抓捕,在被中共当局监禁期间遇害,时年46岁。姜桂枝,女,家住河南省驻马店市平舆县清河区健康路,2002年11月加入全能神教会,被害前是全能神教会带领。

私闯民宅,秘密抓捕

2013年1月4日中午1点左右,姜桂枝来到河南省新密市城区青屏广场东南角郑姓基督徒(女,时年63岁)租住处,与她和基督徒张莉聚会。晚上7点多,以新密市国保大队队长于红超为首的八名警察直接用钥匙打开房门闯进屋内。据郑姓基督徒称,警察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将她们三人控制,并给姜桂枝和张莉戴上手铐。警察在屋里到处乱翻,连厕所的纸篓都不放过,甚至将沙发用刀子划破搜查,屋里被翻得一片狼藉。警察将搜到的神话语书籍,10,000元人民币(现金),以及电脑、手机、衣物,连同日常用品、炊具、食品等统统抄走。

当晚9点左右,姜桂枝等三人被带到新密市公安局。

酷刑折磨,残忍杀害

2013年1月6日,新密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于红超及沈可、王磊、白双峰等人把姜桂枝和张莉秘密押到新密市西苑宾馆审讯,此后二人再也没有见过面。

如今姜桂枝已死去,她受刑的细节无法获知,与她同一时期被抓、同时在西苑宾馆被于红超等人审讯的基督徒回忆起那段经历,仍感觉如同噩梦一般。据基督徒王芳(化名,女)说,在西苑宾馆里,为逼问出教会带领和教会钱财的信息,于红超、王磊等警察夜里不让她睡觉,只要她一合眼就对她拳打脚踢,极度的困倦与惊恐让王芳意识混沌、精神恍惚;警察强行剥光王芳的衣服,用极其下流污秽的话侮辱她;不让她上厕所,迫使她小便失禁,还逼着她去舔地上的尿液。另一基督徒默文(化名,女)也说,在西苑宾馆里警察沈可等人强行让她双腿劈叉;跪在木棍上;用皮带抽打她的脸和头;把她吊起来一只脚尖点地,一只脚用铁链子绑住挂在铁架子上;还对其施以“烤全羊”(戴上手铐,双臂抱腿,钢管穿过腿弯抬起,使其四肢朝上)……从中共警察迫害其他基督徒所采用的种种手段中,能对姜桂枝遭受了怎样的折磨与摧残得知一二。

姜桂枝被秘密审讯21天后,于2013年1月25日被关进郑州市第二看守所,18天后死亡。

据与姜桂枝关在同一看守所同一号房的全能神教会女性基督徒说:姜被送进7号房后,她看到姜桂枝心事很重,很少说话,就与姜谈心。几天后,姜吃饭时碗掉在地上,捡了几次都没有捡起来。又过了几天,姜早上起不来了,精神迷糊,反应迟钝,号长陈琳叫几个人把姜强行拽起来,姜不知穿衣服,不会端碗吃饭,也不知大小便。在她的一再追问下,才知姜被警察带到酒店包房里用酷刑审讯、强暴,并在姜的阴道塞了东西。姜说了几句话之后,舌头就不听使唤,不会说话了,喂她豆奶水时需要用勺子撬着嘴巴才把奶水送进去。管教郭晓云看姜已经不行了,就叫来几个人用床单把姜兜了出去。从此她再也没有见到姜桂枝。

草菅人命,掩饰罪恶

警方称,姜桂枝是2013年2月12日凌晨死亡。而姜从2013年1月4日晚上被捕到被残害致死,其家人一直不知情,直到姜死后第二天,河南省驻马店市平舆县平五派出所才派警察通知姜的家人,说姜在郑州市第二看守所因心脏病突发已病故。

在郑州大学第四附属医院的太平间,姜家人看到姜桂枝的尸体都悲愤交加。据医生说,姜桂枝被送到医院时口吐白沫,神志不清,大小便失禁。姜家人要来姜桂枝的死亡诊断书,看到死亡诊断书上虽写有高血压、心脏病、脑梗塞等病症,但后面却都划着问号,诊断结果为多脏器衰竭导致死亡。看着这份死亡诊断书,姜家人印证,中共警方说姜桂枝心脏病突发而死,是在掩盖事实真相,推脱罪责。

为了寻找证据,姜家人要求查看姜的审讯记录。警察坚决不同意,只让他们看姜在看守所里日常生活的监控录像。监控录像显示,姜最后几天身体状况十分不好,喝的水从嘴角能漏出来,不能自己穿衣服,上厕所也站立不住,提裤子都需别人帮忙。姜家人质问警方,姜的病已严重到这种程度为什么不及时救治,看守所的人竟推脱说不知道她有病。姜家人问姜被抓原因及定案结果,新密市公安局负责办理此案的白双峰只说姜是因信全能神且是全能神教会带领被抓的,其他的都无可奉告。

后来,郑州警方为了掩盖罪证尽快结案,几次到平舆县与姜家人协商此事,又将当地县委、县政府的有关人员以及姜的姐夫、妹夫和儿子单位的领导都召集起来做姜家人的思想工作,要把这桩人命案私了;还威胁姜家人说已经把他们的电话都监控起来了,如果他们泄漏了案件实情,后果自负。最终,姜家人迫于中共的压力,只能妥协,不敢再追究此事。

2013年3月5日,姜桂枝的遗体在郑州市火葬场被火化。3月9日她的骨灰被带回老家平舆县,葬在火葬场东边白庙的一块墓地上。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王丕明遭中共长期迫害致精神极度受压突发疾病死亡

王丕明,男,生于1940年,家住甘肃省陇南市武都区隆兴乡,2006年加入全能神教会,为人忠厚老实,心地善良。自2012年以来,王丕明与妻子因信神长期遭中共监视、骚扰。期间,他们的大女儿因中共迫害,获释时精神失常不能自理,二女儿致残。中共还煽动、挑唆村里人对他们辱骂、欺凌,剥夺、克…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丁宝英在看守所被中共折磨致死案例

丁宝英(化名:陈云),女,生于1954年6月25日,家住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1994年迁至河北省唐山市。1987年信主耶稣,2000年加入全能神教会。她心地善良、孝敬父母、乐于助人,深得邻居好评。2006年12月5日,丁宝英因信神被警察抓捕,羁押期间遭受惨无人道的折磨、虐待,于同…

基督徒陈俊被中共政府劳教摧残致死案例

1991年3月27日,河南省基督徒陈俊等14人一同前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参加聚会,归途中被中共警察抓捕,后被遣回河南省劳教两年。在劳教所里,陈俊被警察残酷折磨以致身患重病,但警方不准医治。出狱后陈俊又两度被抓,病情日趋恶化。1996年9月,年仅46岁的陈俊被中共摧残致死。 被害人…

基督徒付丹患病仍遭抓捕 羁押期间被中共剥夺就医权致死

2019年9月,一名六旬基督徒身患重病仍遭中共当局抓捕,关押期间被强迫听高分贝噪音,被中共剥夺就医权导致病情恶化死亡。受害人付丹(化名),女,生于1957年,山西人,2003年加入全能神教会。 2019年9月的一天,付丹与两名基督徒正在一租住屋熟睡,派出所10多个警察翻墙入室,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