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明修被中共政府酷刑折磨致死案例

2019年4月30日

王明修(化名:张建),男,生于1949年6月12日,家住安徽省阜阳市,1979年信主耶稣,1998年加入全能神教会。2009年5月,王明修在整理信神书籍和光盘时被中共警察抓捕,关押期间遭受酷刑折磨致其浑身伤痕累累,获释后卧床修养约两个月才能勉强自理,但身体越来越差,多方治疗无效,于2011年4月23日去世,时年62岁。

2009年5月21日晚8点左右,王明修与妻子及另两名基督徒正在女儿家整理信神书籍和光盘,安徽省阜阳市颖泉区行流派出所所长刘尽松带着四名警察直接闯进屋内,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开始到处乱翻,搜出五大桶信神书籍和光盘。警察就信神物品的来源一再逼问王明修,见其不答就用警棍殴打并踢踹他,之后将王明修等四人带到阜阳市颖泉区行流派出所分开审讯。

王明修被带到一间审讯室里,三名警察轮班折磨他。因王明修始终不肯透露教会信息,警察便对他拳脚相加,还捉弄他让他“架飞机”(两个胳膊架起来,一条腿直立,一条腿往后横着)。只要王明修站不稳,警察就用警棍打他。不仅如此,警察还在王明修脖子上挂尿桶羞辱他。王明修被警察折腾了整整一夜。

5月22日上午11点左右,同在派出所的王妻看见王明修戴着手铐,双手肿得像紫茄子一样。警察将王明修押往当地颖西镇公安局按手印,并于下午五点多将他转押到阜阳市某看守所。

在看守所,王明修不仅要应付警察的突审,还被强制劳动,如果完不成任务,轻则受罚,严重了警察就让犯人打王明修,导致王明修每天都过着提心吊胆的生活。之后,王明修的儿女交了八千多元人民币罚款(无收据),又托人送了一千多元的礼,警察才于2009年6月22日将王明修释放,而王明修的妻子则被判劳教一年。

释放时,王明修身上伤痕累累,后背上有3处30多厘米长的伤痕,腿和脚肿得发亮,生活不能自理,在床上休养了约两个月,虽勉强能自理,但身体却每况愈下。

王明修被抓前,每天都干体力活,平时也没有得过病,身体特别健康。但自从被中共抓捕折磨释放后,王明修的身体越来越差,虽然一直服药治疗,但病情还是越来越重,于2011年4月23日去世。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李算算被中共政府残害致死案例

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李算算(曾用名:李爱平),女,生于1966年12月,被害前家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吐鲁番市军民共建路,2012年3月加入全能神教会,被抓时在教会里接待基督徒聚会。 2013年7月14日左右,李算算因信全能神被吐鲁番市胜利派出所强行抓捕,警察在其家中搜出数本信神书籍…

基督徒剪治香被中共警察强光灯照射审讯致死案例

剪治香(化名陈芳),女,出生于1953年2月4日,家住湖北省宜昌市五峰土家族自治县仁和坪镇升子坪村,1996年信主耶稣,2005年9月加入全能神教会。 2017年12月14日晚上约8点多,剪治香和丈夫正在家里包饺子,村主任郑礼彬带着该镇派出所所长叶斌及三名警察突然闯进剪治香家。叶…

基督徒裴作永因信全能神被判刑三年 遭折磨、虐待患肺癌死亡

裴作永,男,生于1951年9月28日,河南省永城市裴桥镇人,1985年信主耶稣,1998年加入全能神教会,他为人忠厚老实,乐于助人。2012年12月,裴作永因信神被中共抓捕,后被判刑三年。羁押期间遭到酷刑折磨、虐待,致其身患重病,因得不到医治而急剧恶化,后被确诊为肺癌晚期,于20…

基督徒王明池被中共政府毒打、劳教致死案例

王明池(化名陈浩,男),中国山东省聊城市莘县燕店镇麻寨村人,2002年5月接受全能神末世福音。2006年,王明池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监禁期间惨遭毒打、折磨,因伤势过重,警察怕担责任将其提前释放,后王气绝身亡,时年45岁。 2006年5月的一天,王明池给聊城市阳谷县城全能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