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毛洪祥因信全能神被中共政府非法劳教致患肝癌死亡案例

2019年4月30日

毛洪祥(灵名:忠信),男,生于1953年11月16日,河南省商丘市人,1989年信主耶稣,1991年2月加入全能神教会。从1991年5月至1997年11月,毛洪祥因信全能神先后四次被中共警察抓捕,第三次被判处劳教两年。期间,毛洪祥每天被迫工作长达十四小时,打麦秸造纸扬起大量灰尘,导致患上肺结核、肝炎。获释后,警察时常骚扰、监视,致使毛洪祥心力交瘁,加之第四次被抓又遭受酷刑折磨,致其肝炎逐渐恶化成肝癌,最终救治无效,于2015年8月17日去世。

1991年5月,在一次聚会时,毛洪祥被商丘市睢县周堂派出所的三名便衣警察抓捕,拘留15天,从此成为中共监视、追查的对象。

1991年8月,张弓镇派出所的警察再次把毛洪祥抓走,拘留十五天后将他释放。此后,派出所、公安局、政保股的人十天半月或者一星期就到毛洪祥家找他一次,他们踹开门就在屋里乱找,有时在路口等,有时深更半夜敲门抓人。

1991年12月25日夜里,天下着大雪,张弓镇派出所五个身穿警服的男警踹开毛洪祥家的门,把毛洪祥从被窝里拉出来,没等他穿好衣服就把他强行带走。当时大雪刚停,警察把毛洪祥铐在派出所院里的柱子上,毛洪祥在雪地里冻了整整一夜,浑身失去知觉。

12月27日,毛洪祥被关押到宁陵县看守所,两天后被送到商丘市劳教所劳教两年。

在劳教所,毛洪祥被安排打麦秸造纸,打麦秸扬起大量灰尘,呛得他喘不过气来,之后患上了肺结核。劳教期间每天工作长达十四个小时,吃的是酸得倒牙的馒头,毛洪祥还患上了胃病。警察没有给他医治,还让他继续干重活,导致他的病情加重。之后,警察怕出人命给他们添麻烦,于1993年6月11日将毛洪祥提前释放。释放时,警察没有出示任何法律文件,也没有给释放证。

出狱后经检查,毛洪祥得了肺结核、肝炎。警察一直没有放过毛洪祥,政保股和派出所的人经常到他家里询问他是否还在信神。毛洪祥为了躲避抓捕,在屋后面搭了个临时住所,有时睡在麦地里,有时睡在桥底下,十多年没有在屋里睡过觉,还常常胆战心惊,害怕再被中共警察抓捕,为此,肝炎一直没有治愈。

1997年11月26日,毛洪祥在宁陵县常庄村聚会时被政保股的十几个警察抓捕,关押在宁陵县看守所。在看守所,警察用皮带抽他,用棍子打他,让他坐老虎凳,还唆使犯人暴打他,强迫他抱住头在地上爬。毛洪祥被拘留25天后,其妻子托人找关系,花了5200元人民币(折合777美元)才将他保释。

这一次的酷刑折磨使毛洪祥的肝病恶化,由肝炎转变为肝腹水,又恶化成肝癌,家人给其治病花光了家里所有积蓄(40万元人民币,折合59,803美元),最终也没能保住他的命。

2015年8月17日,毛洪祥去世,终年62岁。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潘杰被中共政府迫害致死案例

潘杰,女,生于1970年9月22日,辽宁省抚顺市人,1999年加入全能神教会。潘杰生前是一名教师,性格开朗、温柔贤惠。2004年4月,潘杰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后被判处劳教三年。服刑期间,潘杰被迫长时间从事超负荷劳动,还遭到警察的殴打、电击,丈夫也因其被判劳教而与其离婚,种种…

基督徒秦世芹因信神被捕 遭酷刑审讯10天身亡

秦世芹,女,生于1969年,家住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惜福镇街道院后社区,2002年加入全能神教会。2020年8月10日,中共对青岛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监控、跟踪了3个月之后,实施统一抓捕行动。秦世芹当日也被抓捕,酷刑审讯10天后身亡,时年51岁。 2020年8月10日早上7点半左右,…

基督徒陈明玉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迫害自杀身亡案例

陈明玉,女,生于1944年4月26日,湖南省永州市祁阳县人,2012年加入全能神教会。她为人老实本分、心地善良。陈明玉的儿子原本不反对她信神,因听信中共抹黑全能神教会的谣言,又遭到村干部威胁,开始竭力拦阻陈明玉信神,对其暴力殴打、辱骂、虐待以及长达5年跟踪监视,致使陈明玉伤心欲绝…

基督徒张国华被中共政府迫害致病情恶化死亡案例

张国华,男,生于1959年9月17日,江西省樟树市张家山街道洲上村人,2003年信主耶稣,2009年4月加入全能神教会。 2012年12月12日上午,张国华与四名基督徒在江西省高安市新街农贸市场传福音时被警察抓捕,强行押到新街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对张国华强行搜身,搜走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