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黄国荣被中共警察酷刑折磨致精神分裂死亡案例

2019年4月8日

黄国荣,女,生于1961年7月22日,家住黑龙江省东方红林业局石林农场,1992年信主耶稣,2002年加入全能神教会。2013年4月,黄国荣在聚会时被中共警察抓捕关押69天,期间遭到惨无人道的折磨,致其精神失常,浑身是伤,生活不能自理,于同年7月含冤离世,年仅52岁。

聚会惨遭抓捕、拘留

2013年4月16日前后,黄国荣与一名基督徒在聚会时,被石场派出所的周凯等三名警察当场抓捕。警察在聚会所搜出信神书籍、光盘,给黄国荣戴上手铐,连人带物一起押到石场派出所。

次日,石场派出所以“组织利用会道门、邪教组织、利用迷信破坏法律实施”为罪名,将黄国荣关押到东方红林业局看守所。

得知黄国荣被羁押后,其家人三次去看守所探视,均被警察阻拦。

拘留69天后被折磨成精神分裂

6月23日,看守所警察通知黄国荣的儿子为黄国荣办理取保候审。黄国荣的儿子要求先见母亲再办理手续,警察佯装去叫,返回时却谎称黄国荣不愿出来,让他先办理手续。等黄国荣的儿子交完5000元保证金,办完手续,四个人才将黄国荣抬出来。黄国荣在地上打滚,嘴里还说着胡话。

到家后,黄家人发现黄国荣连儿女都不认识了,生活也不能自理。家人给她换衣服时,还发现她整个胸脯都是紫黑色的,两肋、腹部、四肢都是伤,呈青紫色。

医治无效,含冤离世

当晚,黄家人将黄国荣送进饶河县医院治疗外伤。当时,黄国荣精神状态特别糟糕,只要看见人影、听见说话声她就哆嗦、喊叫。

6月25日早上,黄国荣清醒了一会,这是她被释放后唯一一次清醒。黄国荣的儿子忙问母亲身上的伤哪儿来的,是不是警察打的,黄国荣说是。儿子又问其为什么不吃饭,不饿吗?黄国荣说:“我饿呀,不敢吃!”儿子说:“那你怕什么呀?”黄国荣说:“他们哪是给我吃饭呀,他们在饭里拌上屎让我吃。”黄国荣儿子听后哭了,安慰了黄国荣后让她躺下休息,但此后她再也没有清醒过。

家人又把黄国荣带到牡丹江医院治疗,医生给她做了检查,说必须住重症监护室。家人根本承担不起每天上万元人民币的医疗费,无奈只能把黄国荣带回家照料。

2013年7月10日晚上8时许,黄国荣含冤离世。

求告无门,无处申冤

黄国荣去世前,黄家人曾到东方红林业局纪检委讨说法,却遭到工作人员拦阻、威胁,对方称再闹就把他们都抓起来。黄家人又到公安局讨要说法,警察推脱,不给看黄国荣在看守所的监控录像。黄家人请了律师一起去公安局监控室调监控,但监控显示出现故障,律师表示这是当局有意不给看监控。黄国荣去世后,家人为了给她讨回公道,在百度网上发视频揭露黄国荣被中共迫害致死的真相,十多分钟后,视频就被删掉了。家人又用QQ联系了腾讯新闻网,还没等说完黄国荣被迫害致死的经过,对方就赶紧说:“不行,这种新闻我们都不能报道。”

7月17日,黄家人去看守所索要没有被退还的取保候审金。看守所一警员透露,黄国荣在看守所被同号的在押人员捆绑殴打,看守所领导得知后置之不理。警察发现她精神失常后,不仅不给及时医治,而且故意延迟至少6至7天才通知家属为黄国荣办理取保候审。

黄家人感慨地说:“好好的一个人,就这么被害死了,死得太冤!我们想给她讨个理,但是共产党掌权无法无天,上哪儿说理去啊!”他们的眼里满了绝望。他们盼望有一天,黄国荣被中共政府迫害致死的真相大白于天下。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谢永江被中共警察酷刑折磨致死案例

1997年5月初,安徽省淮北市发生了一起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中共警方抓捕并折磨致死的惨案。被害人谢永江,男,时年43岁,安徽省淮北市濉溪县五沟镇大陈村谢圩庄人。原在老地方教会信主耶稣,后加入全能神教会,为人老实正干。 因信神遭抓捕,刑讯期间遇害 1997年4月29日,谢永江得知本教…

基督徒因信仰被囚 疑似遭虐待患病而亡

秦大富,男,生于1963年4月24日,重庆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8年8月,秦大富因信全能神遭中共警察抓捕,后被判刑3年2个月,服刑期间遭虐待患病得不到医治导致恶化死亡。 2018年8月23日,秦大富和两名基督徒在重庆市彭水县一租住房内聚会时被该县国保大队警察抓捕。审讯时,…

基督徒刘纪霞被强迫高强度劳动致死案例

基督徒刘纪霞,女,1965年5月19日生,山东省聊城地区临清市戴湾乡戴湾北村人。刘为人忠厚老实,1999年加入全能神教会,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教会带领。2007年,刘纪霞在山东省聊城市冠县传福音时被中共警察抓捕、判刑,服刑期间患上了肾炎,狱方不但未给予任何治疗,还强迫刘高强度劳动。…

基督徒位爱芝遭中共迫害身患顽疾 不堪忍受长年病痛折磨自杀身亡

位爱芝,女,1960年出生,河南省周口市郸城县白马镇人,2004年加入全能神教会。2012年12月,位爱芝因信神被警察抓捕、拘留。羁押期间,警察唆使恶犯暴打其头部、使劲跺其腹部,致其身体多处受伤患上顽疾,无法治愈。2020年1月,她因不堪忍受长年病痛折磨上吊身亡。 据位爱芝生前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