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洪丽服刑期间被迫高强度劳动致死案例

2019年4月8日

王洪丽,女,生于1975年12月18日,家住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2011年加入全能神教会。2014年,王洪丽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后被判刑五年,服刑期间常年被强迫从事高强度劳动,于2017年10月过度劳累致死,年仅42岁。

2014年8月20日上午8点左右,王洪丽在一基督徒家与其他基督徒商量教会工作时,被祥云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和沙龙镇派出所的十多名警察抓捕至沙龙镇派出所。

下午1点多,祥云县祥城镇派出所十几名警察翻墙闯入王洪丽家抄家,掠夺了数千元教会奉献款。当晚7点多,王洪丽被扣以涉嫌“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羁押至大理市下关镇看守所。

2015年3月9日,云南省祥云县人民法院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王洪丽有期徒刑五年(王家人未收到任何开庭通知、判决书)。之后,王洪丽被押到云南省第一女子监狱服刑。

同年12月30日,王洪丽的家人去探监,王洪丽告诉家人她在监狱里一直干给牛仔裤打包和缝裤脚边的活,完不成定额就要被罚加班。

2016年12月30日,王洪丽被转押到云南省曲靖市女子监狱继续服刑。

2017年5月30日,王洪丽的家人去监狱探监,看到王洪丽脸色发黄,眼睛凹陷,特别消瘦,脸部瘦得嘴唇都包不住牙齿,能明显看见两肩的锁骨,经询问得知王的体重已由55公斤降到32公斤。王洪丽见到亲人哭着说:“我支撑不住了。”

据和王洪丽在同一生产车间的基督徒杨倩(化名)说:2017年8月左右,王洪丽一直高烧不退,吃不下饭,浑身无力,后来干活时连拿剪刀的力气都没有,只能闭着眼睛靠在缝纫机上,或者坐靠在地上。尽管这样,狱警从没有让王洪丽休息过一天,还是逼她早上照样出工到劳动车间做活,下午与犯人一起收工。

2017年9月26日,王洪丽家人接到通知说王洪丽病重。9月30日,王洪丽的家人赶到云南省曲靖市女子监狱,当天没能见到王洪丽。

10月1日下午,警察告诉王洪丽的家人,经检查,王洪丽患有严重的心肌缺血和脑梗,肺部有感染,已经卧床不起了。当晚9点,王洪丽因病重不治死亡,年仅42岁。

王洪丽的家人称,王洪丽被抓捕之前身体一向健康,没有心肌缺血及脑梗等病史。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程东珠因不堪忍受中共长期监视、施压 被逼跳湖自尽

程东珠,女,生于1955年12月14日,家住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据周围人评价,程东珠是一个性格开朗、很坚强的人。2018年8月,她从在公安部门工作的儿子那里得知中共要抓捕一基督徒,便赶紧给教会报信,使该基督徒免遭中共抓捕迫害。此后,程东珠遭中共长期严密监视、施…

基督徒袁里英因信神被中共迫害致死案例

袁里英,女,生于1947年,安徽省阜阳市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03年5月,袁里英因信神被警察抓捕,警察为获取教会信息,对其实施酷刑折磨,致其头部受伤留下后遗症无法治愈,于2008年8月8日病故。 2003年5月19日,袁里英和基督徒李芳(化名)外出办事,途中被警察强行抓捕至…

基督徒余福廷被中共政府劳教致死案例

余福廷,男,重庆市长寿区龙河镇人,2005年加入全能神教会。 2009年9月10日上午,余福廷到一基督徒刘某家聚会。上午11点多,合兴派出所所长张彪、长寿区渡舟镇派出所警察等四人协七名村干部冲进刘某家。随意搜家后,警察非法抓捕了余福廷和刘某,带到长寿区渡舟镇派出所。 下午4点,…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潘杰被中共政府迫害致死案例

潘杰,女,生于1970年9月22日,辽宁省抚顺市人,1999年加入全能神教会。潘杰生前是一名教师,性格开朗、温柔贤惠。2004年4月,潘杰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后被判处劳教三年。服刑期间,潘杰被迫长时间从事超负荷劳动,还遭到警察的殴打、电击,丈夫也因其被判劳教而与其离婚,种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