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苗增花被中共当局刑讯逼供致死案例

2019年4月8日

苗增花(化名:小草),女,生于1968年11月26日,吉林省敦化市人,1993年信主耶稣,2007年7月加入全能神教会。2018年9月,苗增花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后被刑讯逼供致死。

苗增花在2012年至2015年3月期间担任教会中层带领。2018年7月,据一名被释放的基督徒说,审讯时中共警察曾问他是否认识小草,还说小草是重点抓捕对象。

2018年9月13日晚9时许,敦化市公安局的四名便衣警察撬门闯入苗增花家,大声吼道:“不许动,不许说话!”警察对苗增花说:“你信的是全能神,是国家定罪的!你是个大带领!”说着在苗增花家里肆意搜翻。苗增花被突如其来的抓捕吓得当场心脏病发作,被送往医院救治。

9月14日凌晨,苗增花在医院刚刚苏醒过来,警察不顾她的死活,将她押到敦化市公安局审讯。苗增花的丈夫赶到公安局,但警察不让他见苗增花。

当晚6时20分,苗增花丈夫接到敦化市公安局打来的电话,通知其去敦化市医院。苗增花丈夫急忙赶到医院,看到苗增花躺在重症监护室的病床上,戴着吸氧器,已经没有呼吸、没有意识了。家人发现苗增花左胳膊有大面积瘀青和紫色伤痕,明显是酷刑所致,就拍照保存证据,遭到警察阻止。家人问警察苗增花身上的伤是怎么回事,警察和医生搪塞说是打针造成的,家人根本不相信这样的说辞。

2018年9月15日下午3时,经抢救无效,苗增花死亡。

据病历记录,120救护车赶到公安局抢救时苗增花已经没有呼吸、没有心跳了,但警察坚持称苗增花没死,是脑死亡,以此推卸责任。

苗增花死后,其家人到敦化市公安局讨说法。敦化市公安局的张姓副局长拍着桌子,大声吼道:“你们还有理了!这次大抓捕是全国性的,省里直接下发文件要求围剿全能神教会,她信全能神,还是带领,打死白死!”针对苗增花的死,家人与公安局交涉两次要求赔偿,都没有结果。后来,苗增花丈夫找到敦化市市长路洋协商。苗增花丈夫一再抠问苗增花的死亡原因,对方只搪塞说是正常死亡,话语间还透露说苗增花是全能神教会的骨干分子,审讯的时候只承认自己信全能神,其他什么也不说,宁死也不愿意出卖教会和其他基督徒的信息。家人要求调取敦化市公安局的监控录像,对方以监控器坏了为由不给家属看。

据另一警察透露:虽然按规定不让刑讯逼供,但现在抓个小偷你不用刑他都不交代。这话默认了苗增花确实死于警察的刑讯逼供。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成香鱼因信神遭羁押 期间患重病延误治疗病逝

成香鱼,女,生于1965年2月19日,家住山西省晋城市泽州县北义城镇东黄石村,2012年加入全能神教会。2018年11月,她仅因信神从事正当的信仰活动被中共警察抓捕,羁押期间患病,警察不予搭理,加上伙食极差,延误治疗近两个月,导致病情急剧恶化,于2019年1月病逝,年仅54岁。以…

基督徒展洪美被中共警察毒打致死案例

展洪美,女,生于1970年,山东省平度市旧店镇东庙东村人。展洪美从小跟随父母信耶稣,1998年秋加入全能神教会。她孝敬公婆,通情达理,深得邻里好评。2003年,她因信全能神、传扬国度福音被中共警方抓捕,惨遭毒打致死,时年33岁。 2003年10月29日上午8时许,展洪美去旧店镇…

基督徒张孟令被强迫劳动致患重病死亡案例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孟令因信神、传福音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施酷刑、监禁,在押期间身患重病得不到医治。出狱后不到5个月就因病身亡,时年53岁。 张孟令(化名周平),男,1963年生,河南省周口市鹿邑县太清宫镇四羊寨村人,1993年信主耶稣,1999年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他为人老实…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林翠珍被中共迫害致死案例

林翠珍,女,生于1958年6月14日,江苏省南京市人,2012年4月加入全能神教会。 2017年5月、2018年5月,林翠珍因信神被社区警察两次上门盘问,她的个人信息早已被警察登记在册。 2018年12月5日上午,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卸甲甸派出所的七名警察突闯林翠珍家,没有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