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岳云伟被中共警察追捕 走投无路投河身亡案例

2019年4月30日

岳云伟,男,生于1957年5月1日,家住四川省遂宁市,1998年信主耶稣,2005年7月加入全能神教会。2010年3月,岳云伟信全能神一事被邻居举报,此后他一直遭到警察追捕,妻子和女儿也受到警察的威胁恐吓,岳云伟整天担惊受怕,四处躲藏,最终走投无路投河死亡,时年53岁。

2010年3月21日,岳云伟所在聚会处的三名基督徒被当地派出所的警察抓捕,岳云伟因当天没去聚会躲过一劫。事后,岳云伟信全能神一事被邻居举报给当地警察。

3月22日下午,岳云伟在地里干活,看见村主任汤志荣带着槐花乡派出所所长补卫东、户籍办何波及协警刘太康朝他家走去,岳云伟吓得赶紧逃到山上树林里躲了起来,直到看见警察走了才敢回家。

当晚7点,派出所所长补卫东等三人又到岳云伟家抓捕他,岳云伟闻声后赶紧跑到山上躲藏,直到夜深才偷偷回家。

3月23日,岳云伟正在竹林里划篾条,看到补卫东等三名警察又朝他家走来,吓得再次跑到山上躲藏,晚饭都不敢回家吃。当晚8点左右,补卫东等人又到岳云伟家,问他妻子李春梅岳云伟回来没有,并在屋里搜查一番才离开。

3月24日晚上9点,岳云伟听见村里狗叫得厉害,吓得刚煮好的面条都没敢吃就赶紧往山上跑。随后,补卫东伙同两名警察再次冲进岳云伟家,见桌上有三碗面,一警察逼问岳云伟的下落。岳云伟的二女儿当场被警察吓哭,李春梅也吓得不敢出声。补卫东等人又到各个屋里找,临走前补卫东扬言道:“我们今天抓不到他,明天还来抓,总有一天会抓到他的!”

岳云伟回家后得知警察非要抓到他不可,心里更加害怕,整天埋着头不说话,连饭也吃不下。

3月27日,岳云伟和妻子一起去赶集,到了街上他们就分开了。下午2点多,李春梅见岳云伟没回家就到处找,怎么找都没有找到。李春梅感到不安,给家人打电话一起寻找岳云伟的下落。

4月6日早上8点,一个村民发现堰塘中间漂浮着一具尸体,经家属辨认,死者就是岳云伟。警察到达现场后连忙推卸责任,岳云伟的家人气愤地说:“如果你们不天天这样来抓他、逼他,他是不会寻死的!是你们把他活活逼死的!”警察自知理亏,无言以对。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何水银在押期间被警察故意延误治疗导致死亡案例

何水银,女,1967年10月19日出生,时年46岁,家住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龙门镇五村,2008年加入全能神教会。 2009年6月,何水银被查出患有胃恶性淋巴瘤,后经化疗和药物治疗,病情基本稳定。2010年4月份左右,何水银出院,医生交代何水银的家人,要她回家好好调养,中药不可间…

基督徒张国华被中共政府迫害致病情恶化死亡案例

张国华,男,生于1959年9月17日,江西省樟树市张家山街道洲上村人,2003年信主耶稣,2009年4月加入全能神教会。 2012年12月12日上午,张国华与四名基督徒在江西省高安市新街农贸市场传福音时被警察抓捕,强行押到新街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对张国华强行搜身,搜走一部…

中共警察殴打、恐吓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晏河兰致其自杀身亡案例

晏河兰,女,生于1946年1月2日,家住甘肃省兰州市,2007年加入全能神教会。2009年,晏河兰被恶人举报遭到中共当局抓捕,警察对其殴打、威胁、恐吓,并挑唆家人拦阻她信神,致使其精神极度受压,被逼喝农药自尽。 据晏河兰同村的基督徒讲述:2009年9月20日左右,晏河兰被同村恶人…

基督徒王富英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迫害致死案例

王富英,女,生于1951年8月10日,家住陕西省咸阳市,1987年信主耶稣,2005年加入全能神教会。2012年,王富英因传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殴打和拘留15天。释放后,原本支持她信神的家人受中共散布的谣言影响,强烈反对她继续信神并对她严加看管,致其长期精神受压,内心痛苦绝望,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