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病基督徒崔玉华遭警察抓捕虐待 延误治疗致病情恶化而亡

2020年11月27日

崔玉华,女,生于1971年,家住山东省淄博市博山区域城镇荫柳村,2010年加入全能神教会。2018年11月,崔玉华因信神在中共实施的一次统一抓捕行动中被抓捕、拘留。羁押期间,身患乳腺疾病的她遭到虐待,因延误治疗,导致她病情恶化为乳腺癌晚期,于2020年5月21日病逝,年仅49岁。

据崔玉华生前讲述,2018年,她因乳房有肿块,打算在11月底去医院就诊。然而,11月15日,淄博市警方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跟踪半年后实施统一抓捕行动,一天内近140人被抓捕,崔玉华就是其中之一。

次日,崔玉华被押送至淄博市看守所关押。羁押期间,崔玉华遭到非人的虐待,寒冷的天气里每天被逼洗冷水澡,晚上还要轮流值班两小时,若低头打盹就要被罚连续值班,崔玉华天天提心吊胆,心情十分痛苦、压抑。

被关押40多天后,崔玉华感到乳房肿胀,腋窝处有一个很大的肿块,伴随发烧,病情一天天在加重。她申请就医时,警察以没有医生证明为由,对其不予理睬。

2019年1月3日,崔玉华因病疼得晚上睡不着觉,但警察仍未批准她外出就医,直到一周后,她才被警察带到医院看病,检查结果是乳腺癌,医生责备崔玉华来得太晚了,若早来两个月病情不至于这么严重。

1月11日,家人为崔玉华办理了取保候审,随后就将崔玉华送到肿瘤医院治疗,经医院检查,她的癌症已经转移,病情非常严重。住院治疗期间,警察仍未放过崔玉华,还要求她上派出所报到。

因中共的迫害,导致崔玉华病情持续恶化,于2020年5月21日离世。可中共为掩盖其罪恶行径,利用媒体喉舌在山东卫视大造舆论,歪曲事实说崔玉华是因信神有病不看病导致丧命的。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杏芬被中共迫害跳楼身亡案例

刘杏芬,女,生于1951年11月27日,浙江省嵊州市人。2012年6月,刘杏芬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手骨当场被拧断,后被羁押12天。获释后,刘杏芬为躲避警察的再次抓捕在外租房居住,于2016年12月被警察强行带回其家。家人受到警察教唆、煽动,多次拦阻她信神,并经常当众辱骂她,…

基督徒侯克全被中共警察毒打致精神失常后死亡案例

侯克全,男,1949年5月18日出生,家住河南省唐河县,1994年信主耶稣,2002年10月加入全能神教会。2003年5月18日,侯克全因信全能神被警察抓捕,坐监一年零九个月,期间遭受中共警察酷刑折磨,肋骨被打断两根,腰也被打断,满口牙全被打掉。2005年2月8日,侯克全被释放。…

基督徒张孟令被强迫劳动致患重病死亡案例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孟令因信神、传福音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施酷刑、监禁,在押期间身患重病得不到医治。出狱后不到5个月就因病身亡,时年53岁。 张孟令(化名周平),男,1963年生,河南省周口市鹿邑县太清宫镇四羊寨村人,1993年信主耶稣,1999年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他为人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