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受中共谣言蒙蔽逼迫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庞娜 致其自杀身亡

2019年4月30日

庞娜,女,生于1983年2月27日,家住河南省新密市,2007年2月加入全能神教会。2007年11月,因当地警方抓捕、毒打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散布抹黑全能神教会的谣言,庞娜的家人得知后开始拦阻庞娜信神,公婆和丈夫对其威胁、辱骂,丈夫常对其大打出手,多次以离婚相威胁,还到庞娜的娘家挑拨。长达两年的逼迫致使庞娜痛苦压抑,最终走投无路,于2009年9月喝药自尽,年仅26岁。

2007年11月的一天中午,河南省新密市白寨派出所的警察在白寨镇抓捕了六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并且把村庄戒严,此事在当地引起轰动。

2008年4月7日,庞娜给婆家姑姑的儿媳妇传福音。姑姑劝庞娜:“我在白寨派出所做饭时,亲眼看见警察抓住信全能神的人用电棒打、皮带抽,还罚款,你可别再信神了!”

2008年6月7日,庞娜的姑姑到庞娜家,把她在派出所的所见所闻对庞娜的公婆说了一遍,庞娜的公婆听后责备庞娜:“你姑亲眼看见警察狠打信全能神的人,你不要再信神了,一旦被警察抓住既挨打还受罚。”庞娜坚持信神,她丈夫对她又是打,又是闹离婚,经常闹到半夜。

2008年9月,庞娜在本村一基督徒新洁(化名)家聚会,被庞娜的公公监视发现。为此,庞娜的婆婆(在三自教堂信主)去新洁家闹了四次,说庞娜信的全能神被国家定为“邪教”,还扬言再聚会就要把她们告到警察那儿。庞娜聚会时哭着对新洁说,公婆受中共谣言蒙蔽,整天监视、逼迫她信神,她感到很压抑。

2009年4月,庞娜的婆婆在庞娜的卧室里发现了全能神教会书籍,逼着儿子跟庞娜离婚,还对庞娜严加看管,只要看见她出门就跟踪她,导致庞娜痛苦不堪,不敢再与基督徒接触。

2009年5月,庞娜的丈夫又为信全能神的事殴打庞娜,拧着她的胳膊边打边骂,并以离婚相威胁,还把她的信神书籍撕碎。庞娜痛苦压抑,只好流着泪到娘家聚会。庞娜的公婆随后就给庞娜的父亲打电话告状,说庞娜不回家都是因为她母亲支持她信神,庞娜的父亲听后也开始逼迫庞娜的母亲。

庞娜在娘家呆了二十多天,看着好好的家被婆家人搅得鸡犬不宁,心里倍受痛苦,被逼无奈,庞娜只好含泪回到婆家。

庞娜回家后,丈夫又逼着她离婚,她被逼得走投无路,喝农药自尽,经抢救无效,于2009年9月10日死亡,年仅26岁。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刘立梅被中共政府长期监视恐吓致精神崩溃投河自尽案例

2014年11月16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立梅(化名李静)因不堪忍受中共警方对其长达5年的监控、恐吓、骚扰,最终在山西省吕梁市跳河自尽,时年44岁。 刘立梅,女,生前家住山西省朔州市平朔中煤集团生活区,是一名医务工作者,2006年4月加入全能神教会,热心接待弟兄姊妹。据刘的朋友及…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自美被中共政府掠夺毕生积蓄抑郁而亡

王自美,女,1947年11月24日出生,家住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县篱笆镇,1977年信主耶稣,2003年加入全能神教会。2013年1月,王自美的女儿因信全能神被人举报,被中共警察追捕,蒙城县公安局警察搜查了王自美家,没有搜到任何信神的证据,但非法掠夺了王自美的毕生积蓄。失去一切经济支…

六旬基督徒徐孝莲被中共警察迫害致突发脑溢血死亡案例

徐孝莲,女,生于1945年4月13日,家住山东省临沂市平邑县白彦镇,1999年12月底加入全能神教会。徐孝莲为人和善乐观。2008年5月,徐孝莲因信全能神被中共当局抓捕、关押,6月15日被判劳教一年。得知这个消息后,原本乐观的徐孝莲受了刺激,当时就哭了,情绪十分低落。6月20日,…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明修被中共政府酷刑折磨致死案例

王明修(化名:张建),男,生于1949年6月12日,家住安徽省阜阳市,1979年信主耶稣,1998年加入全能神教会。2009年5月,王明修在整理信神书籍和光盘时被中共警察抓捕,关押期间遭受酷刑折磨致其浑身伤痕累累,获释后卧床修养约两个月才能勉强自理,但身体越来越差,多方治疗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