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李算算被中共政府残害致死案例

2013年7月5日

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李算算(曾用名:李爱平),女,生于1966年12月,被害前家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吐鲁番市军民共建路,2012年3月加入全能神教会,被抓时在教会里接待基督徒聚会。

2013年7月14日左右,李算算因信全能神被吐鲁番市胜利派出所强行抓捕,警察在其家中搜出数本信神书籍。7月20日,警方通知李算算家属她在派出所死亡的消息。家人赶到托克逊中心医院,当地警察称李算算是因心脏病突发而死的。李算算的家人对此非常质疑,李算算生前身体非常健康,没有心脏病病史,怎么会心脏病突发死亡呢?

此后,李算算的家属一直要求见死者遗体,却屡遭到中共警察的强硬限制。

大约半个月后,托克逊县公安局通知李算算的亲属到医院见遗体。见遗体时,警方怕他们拍照,没收了每个人的手机(出来后才归还)。亲属们看见李算算身上盖着一块白布,头发剃光,戴着白纱网。见完遗体,亲属伤心欲绝,李算算的弟弟与托克逊公安局局长理论:“中国宣称宗教信仰自由,我姐姐信神犯什么法了,你们将人活活打死,这公平吗?”公安局局长口气生硬地说:“你看派出所桌子上有一摞书,那就是证据!”其弟弟继续理论,警察就将他强行抓捕、拘留。

李算算的弟弟为了给其讨回一个公道,准备走法律程序上诉,并找了两名律师把这件事的前因后果都说了。律师说:“人是在派出所死的,这是无法否认的事实,再加上死者身上有被殴打过的伤痕,还有警方着急解剖化验尸体等疑点,都能看出死者的死与当地警方有直接关系。但是那边的公安局早就跟这边的法院打好招呼了,就算你打这个官司也打不赢,甚至连开庭都没有可能。”李算算的弟弟只好作罢。

后来,李算算的丈夫又准备打官司,他找律师咨询时,不管走到哪里都有警察跟踪,警察还威胁说:“你再不老实连你一块抓!现在是共产党的天下,你走到哪儿都打不赢这场官司,尤其对信神的人,打死也是白死,没人管!”李的丈夫吓得也不敢打官司了,他的电话被监听,并被警察限制不能出远门。

40天后,警方通知李算算的家属,称要将李算算下葬。李算算的弟弟给其穿衣服时,才发现遗体全身是土,头上戴了个网状帽子,眉眼之间有一道长长的口子,露出了骨头,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从脖子下方一直到肚子被划开长长的一道口子,又被缝上了,心脏、肝、肺连脑髓都被取走。之后警方让李算算的亲属将遗体埋葬在吐鲁番黑山头,一路上警察都跟着,还有一名专门摄像的人,直到确保家属将李算算下葬,警察才离开。李算算的墓碑上刻的是她的曾用名:李爱平。

至此,基督徒李算算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案件就这样不了了之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李国彦被中共警察酷刑折磨导致死亡案例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国彦因信全能神于2003年9月被中共当局抓捕,非法关押期间遭受中共警察长时间酷刑折磨,导致李国彦的双脚浮肿,心脏病加重。中共警察怕李国彦死在狱中担责任,遂将其释放。回家后,经医治无效,李国彦于2004年2月19日死亡,时年42岁。 李国彦,男,出生于1962年1…

基督徒张诗奎被抓遭虐 获释后仍被中共骚扰被逼自尽案例

张诗奎,男,生于1954年9月16日,河南省商丘市人,2007年加入全能神教会。2012年,张诗奎因传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羁押40多天。期间遭受酷刑折磨与犯人殴打,他的身体与精神受到严重摧残,获释后身体每况愈下,大脑反应迟钝,神情呆怔,原本已经康复的病情又复发,几乎瘫痪。但中共仍…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如贤被中共政府常年骚扰恐吓致死案例

刘如贤,女,生于1944年4月11日,家住陕西省汉中市,1986年信主耶稣,2003年8月加入全能神教会。刘如贤生前务农,年近七旬仍身体健康,手脚麻利。2012年12月6日,刘如贤因传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关押期间遭到警察的威胁、恐吓。获释后,刘如贤又常年遭警察上门盘问、恐吓、监视…

基督徒梁俊清不堪中共长期刑讯逼供被逼自杀案例

梁俊清,女,1949年4月4日出生于内蒙古自治区四子王旗,1991年信主耶稣,2000年加入全能神教会。2004年,梁俊清因信神被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警察抓捕,后被判劳教三年。关押期间,梁俊清一直遭酷刑逼供,最终不堪中共折磨,自杀身亡。 2004年4月底的一天早晨,内蒙古自治区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