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高翠芹被中共警察电击致死案例

2014年7月2日

2014年7月15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高翠芹(化名张萍,女)因信全能神被中共当局抓捕,在监禁期间遇害,时年53岁。高翠芹被害前家住中国山东省淄博市桓台县索镇,2003年加入全能神教会。

高翠芹被捕,随后遇害

2014年7月15日清晨6点30分左右,高翠芹正在家中做饭,以山东省桓台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副大队长巩曰兵为首的六名便衣警察(四男两女)闯进高家,当时高的婆婆与叔伯妯娌正在门口站着。据其家人称,警察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以高信全能神为由将其强行带到了桓台县索镇派出所,登记后转押到桓台县看守所。当日,与高一起被抓捕的还有本村的两名基督徒王某(化名李敏,女,67岁)和刘某(化名吴涛,男,50岁)。当天中午,警察又来到高的家中跟其婆婆索要高被抓捕后的生活费,高的婆婆没有给他们。

高翠芹被抓捕第二天就被警察活活打死。

据桓台县圣洁医院某救护人员透露:7月17日中午11点左右,警察拨打了圣洁医院120救护车要求抢救,医生赶到后,见人早已死亡就没有拉走。警察又打电话让山东齐鲁医院桓台分院的救护车把受害人拉到了医院。

7月17日下午1点,桓台县索镇派出所所长赵学鹏给高翠芹的丈夫刘某打电话,说高翠芹现在在医院,让他过去,但并没有在电话里告诉刘某高翠芹已经死亡。

大概过了一个小时,高翠芹的妹妹、哥嫂前往医院,但医院却没有登记高的住院信息,他们没有找到高。

当晚6点,高翠芹的丈夫刘某见到警察后,追问了其妻的病情,警察没有回答。警察把他带到了医院,刘某看到妻子鼻孔里插着两根管子,心电图显示直线,头歪着,脖子仰着,身体僵硬,明显早已死了,但医生还在用心脏起搏器伪装成抢救的样子。据刘某说,他还听到在场的医生无意中说到妻子被送来的时候就没有一点生命迹象了。当时,刘某给妻子拍了照。

一名急诊科的医务人员说,高被送到医院时早就死了,整个脸部呈青紫色,肿胀得很厉害,有明显的被打痕迹。

据与高翠芹被关在同一看守所的基督徒李敏(化名)说,7月16日清晨约5点左右,听到隔壁警察提审高的房间里传来铁镣的撞击声,随后传来令人毛骨悚然的尖叫声,之后就再也没有听到隔壁有任何声响。

据另一名因信全能神被抓的基督徒刘云(化名)说,16日那天,她被抓进索镇派出所时,听到一名警员在接电话时说所里死人了:“是某某干的,他也没个数,用电棍乱戳……”后来她才明白当时警员是在汇报是谁打死了高翠芹。

7月18日下午,高的家人在殡仪馆帮她整理遗体时,看见高翠芹背部有很多红点,腋下乌黑,脸部发青,头向一边歪着,怎么也正不过来。据一个在公安局工作多年的人说,他分析了死状并得出结论:高翠芹的伤情属于被绑在椅子上用电警棍超高电流电击所致。

中共封锁消息

高翠芹死后,警察让村书记出面跟高的丈夫刘某谈条件。7月18日,刘某向市长举报了高翠芹无辜被害的事。政府领导却派公安局和纪检委的三名官员出面与刘某谈判,称高翠芹信全能神就应该被抓捕,并要求刘某将此事私了,刘某不答应。

高翠芹被害一事没有被立案调查,涉嫌打死高翠芹的两名男警事后不知踪影。

高的家人要求看审讯录像记录,但警方拒不提供。

警方极力掩盖高的死因,说“高原来就有心脏病,是心源性心脏病猝死”,但高的家人说高翠芹从来没有心脏病病史。

一些村民得知高女士因信全能神被警察打死都愤愤不平,纷纷议论:“这么一个老实巴交的人,警察为什么打死她,她不就是有个信仰吗?”

警方继续给刘某及其家人施加压力,用家人的工作、孩子以后的前途等威胁刘某,迫于中共政府的压力,刘某无奈只好答应私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毛洪祥因信全能神被中共政府非法劳教致患肝癌死亡案例

毛洪祥(灵名:忠信),男,生于1953年11月16日,河南省商丘市人,1989年信主耶稣,1991年2月加入全能神教会。从1991年5月至1997年11月,毛洪祥因信全能神先后四次被中共警察抓捕,第三次被判处劳教两年。期间,毛洪祥每天被迫工作长达十四小时,打麦秸造纸扬起大量灰尘,…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明修被中共政府酷刑折磨致死案例

王明修(化名:张建),男,生于1949年6月12日,家住安徽省阜阳市,1979年信主耶稣,1998年加入全能神教会。2009年5月,王明修在整理信神书籍和光盘时被中共警察抓捕,关押期间遭受酷刑折磨致其浑身伤痕累累,获释后卧床修养约两个月才能勉强自理,但身体越来越差,多方治疗无效,…

基督徒夫妇因信全能神遭重判 羁押期间遭虐待致妻死夫残

张建(化名),男,生于1948年,妻子刘梅(化名),生于1950年,二人家住内蒙古,2008年加入全能神教会。2014年9月,张建和妻子因信全能神遭中共警察抓捕、重判。羁押期间,张建遭虐待致残,刘梅被延误治疗致病情恶化出狱后离世。 突遭抓捕 老年基督徒夫妇被重判 2014年9月1…

基督徒侯克全被中共警察毒打致精神失常后死亡案例

侯克全,男,1949年5月18日出生,家住河南省唐河县,1994年信主耶稣,2002年10月加入全能神教会。2003年5月18日,侯克全因信全能神被警察抓捕,坐监一年零九个月,期间遭受中共警察酷刑折磨,肋骨被打断两根,腰也被打断,满口牙全被打掉。2005年2月8日,侯克全被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