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时光云因长期被中共监视恐吓患心脏病不治身亡

2019年6月2日

时光云,男,生于1940年6月6日,安徽省六安市人,2003年加入全能神教会。2013年,他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释放后一直遭到监视、恐吓,最终因长期精神受压患病身亡。

中共政府为迫害宗教信仰,惯用手段之一就是发动基层群众有奖举报基督徒。2013年3月,时光云信全能神一事被同村村民发现后,村委会安排村民时光好在时光云家附近监视他的行踪。时光好常常恐吓时光云说:“我只要打电话给派出所,不到一小时就把你抓去了!”为躲避警察的抓捕,时光云吓得晚上不敢在家里睡觉,只能躲在草垛里过夜。在村民的监视、恐吓下,同年6月左右,一向身体健康的时光云被查出患上冠心病。

同年7月的一天早上,张李乡派出所警察闯进时光云家大肆搜查,搜出一本信神书籍后冲时光云恐吓道:“共产党不允许人信‘东方闪电’,信了就犯法,就要抓去坐牢!”

三天后的早上6点,警察强行把时光云带到张李乡派出所审讯,逼其交代教会信息和教会钱财的存放地点。审讯无果,警察强行拽住时光云的手在一份材料上按了手印。次日凌晨4点左右,警察释放时光云,并恶狠狠地威胁恐吓说:“你以后要是还信神就把你抓起来坐牢!”时光云坚定地说:“除非我死了,否则我就一直要信神!”

此后,中共警察继续唆使当地村民监视时光云的行踪。

2014年7月,中共又下令要把在派出所留下案底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重新抓捕,为躲避抓捕,74岁高龄的时光云被迫逃亡到上海。由于长期遭受中共警察的追捕、监视、恐吓,原本一向身体硬朗的时光云不堪承受精神重压,身体逐渐消瘦,冠心病也日益加重,经常胸痛、呼吸困难,于2014年11月20日在医院做了心脏搭桥手术,后来一直靠药物维持。

2015年至2018年间,饱受惊吓的时光云只要一听到有基督徒被警察抓捕的消息就紧张害怕,夜晚常常被噩梦吓哭,还常常在梦里喊:“坏了坏了!快跑!警察来了!”当得知警察一直打电话询问女儿信神的事情,他的精神再次受到刺激惊吓,常常坐卧不安、紧张焦虑,担心自己或女儿随时会被警察抓去折磨。

时光云不堪忍受中共对他的监视、恐吓,精神长期受压,于2018年2月5日冠心病发作不治身亡。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陈明玉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迫害自杀身亡案例

陈明玉,女,生于1944年4月26日,湖南省永州市祁阳县人,2012年加入全能神教会。她为人老实本分、心地善良。陈明玉的儿子原本不反对她信神,因听信中共抹黑全能神教会的谣言,又遭到村干部威胁,开始竭力拦阻陈明玉信神,对其暴力殴打、辱骂、虐待以及长达5年跟踪监视,致使陈明玉伤心欲绝…

基督徒陈俊被中共政府劳教摧残致死案例

1991年3月27日,河南省基督徒陈俊等14人一同前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参加聚会,归途中被中共警察抓捕,后被遣回河南省劳教两年。在劳教所里,陈俊被警察残酷折磨以致身患重病,但警方不准医治。出狱后陈俊又两度被抓,病情日趋恶化。1996年9月,年仅46岁的陈俊被中共摧残致死。 被害人…

基督徒叶建军被中共警察迫害致精神分裂最终死亡案例

叶建军,男,1950年12月9日出生在山东省龙口市龙口经济开发区,是龙口市玻璃厂的一名普通工人。叶建军1987年信主耶稣,1998年加入全能神教会,他为人老实本分,热心事奉,喜欢传福音,经常到山东省蓬莱市、烟台市一带传福音。1999年叶建军外出传福音时被中共政府抓捕,惨遭酷刑折磨…

基督徒刘金生被中共政府摧残身心致患病死亡案例

刘金生,男,出生于1940年10月17日,家住江西省宜春市万载县,2004年加入全能神教会。刘金生原是民间伤科医生,性格开朗,身体健康。 2009年9月,万载县公安局的警察得知刘金生保管教会钱财16万元人民币后,两次到刘金生家肆意搜查,抢走他的所有积蓄,导致刘金生生活拮据,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