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基督徒徐孝莲被中共警察迫害致突发脑溢血死亡案例

2008年5月7日

徐孝莲,女,生于1945年4月13日,家住山东省临沂市平邑县白彦镇,1999年12月底加入全能神教会。徐孝莲为人和善乐观。2008年5月,徐孝莲因信全能神被中共当局抓捕、关押,6月15日被判劳教一年。得知这个消息后,原本乐观的徐孝莲受了刺激,当时就哭了,情绪十分低落。6月20日,中共警察押送徐孝莲前往济南女子劳教所,途中徐孝莲突发脑溢血,到了目的地就不会说话了。警察将她抬下车,徐孝莲躺在地上一动不动。押送她的警察没有及时将她送去医院治疗,而是把她从济南送回家,延误了治疗时间,导致她不久后就离开了人世。

2008年5月31日,以平邑县公安局城区派出所指挥员文明传为首的警察到徐孝莲家将她抓捕,押至平邑县公安局城区派出所审讯。审讯无果后,徐孝莲被押往平邑县看守所。据当天与徐孝莲一起被抓的金玉香说:徐孝莲在看守所期间以为自己年龄大了,可能关几天就放出去了,当警察读判决书时,徐孝莲听到自己被判劳教,要被送往济南服刑,受了刺激,当时就哭了,情绪十分低落。

据与徐孝莲关押在看守所同一监室的基督徒林艳说,6月20日早上,警察不让他们吃早饭,说到济南得检查完再吃。快要到劳教所的时候,徐孝莲的腿一伸一伸的,当时她以为徐孝莲可能是坐车时间长,太累了。当到达目的地时,徐孝莲坐在车上一动不动。警察把徐孝莲抬下车后,徐孝莲躺在地上一动不动,腿有些僵硬。无论她怎么喊,徐孝莲没有任何反应。后来,警察见情况不妙,把徐孝莲送回了家。三天后,徐孝莲病逝。

据当地教会的基督徒与徐孝莲的丈夫说,徐孝莲向来都很乐观,身体一直很好,从来没有心脏病,就因信全能神被抓、判劳教,使徐孝莲受了刺激,加上一个上午没吃任何东西,导致徐孝莲在服刑途中突发脑溢血。警察明知徐孝莲突发疾病,却没有及时将她送去医院治疗,延误了治疗时间。据医生说,如果发现脑溢血马上抢救治疗的话,不至于丧命,但因没有及时抢救治疗,致使徐孝莲被送回家后才被送往医院抢救,不久后就离开人世,时年63岁。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邹吉黄服刑期间患病被长期延误治疗强迫劳动致病情恶化身亡

邹吉黄,男,生于1954年,湖北省宜昌市长阳土家族自治县磨市镇人。2007年信主耶稣,2008年加入全能神教会。2017年,邹吉黄因信神、传福音遭中共抓捕,后被判刑2年。监禁期间,他患肝病长期得不到医治,每天还被强制超负荷劳动12小时,致其病情恶化成肝硬化腹水,出狱后,病情不断加…

基督徒位爱芝遭中共迫害身患顽疾 不堪忍受长年病痛折磨自杀身亡

位爱芝,女,1960年出生,河南省周口市郸城县白马镇人,2004年加入全能神教会。2012年12月,位爱芝因信神被警察抓捕、拘留。羁押期间,警察唆使恶犯暴打其头部、使劲跺其腹部,致其身体多处受伤患上顽疾,无法治愈。2020年1月,她因不堪忍受长年病痛折磨上吊身亡。 据位爱芝生前讲…

基督徒王红利因长期被中共警察骚扰迫害精神受压自尽身亡案例

王红利(化名:小珍),女,生于1971年5月,家住陕西省西咸新区永乐镇,1994年信主耶稣,2008年加入全能神教会。2013年王红利在聚会时被中共警察抓捕,获释后因不堪忍受警察常年的威胁、监视、骚扰,于2018年8月服农药自尽,年仅47岁。 2013年8月4日,王红利在聚会时被…

七旬基督徒南相明在押期间被警察故意延误治疗致死案例

南相明,男,1942年出生,家住陕西省咸阳市礼泉县骏马镇坡底村坡南一组,1994年10月,南相明夫妇信主,1999年加入全能神教会。南相明夫妇诚实正直、乐于助人,主动协助教会刻录诗歌和讲道光盘。由于中共政府逼迫全能神教会严重,为躲避警察的搜查,南相明夫妇于2003年在自家修了一间…